小董輕鬆養生|高山紅

更新時間:13:00 2021-11-20
發佈時間:13:00 2021-11-20
  很多女士和癌病患者都有貧血的情況出現,尤其在月經後和化療期間,血色素都有機會下降!小董喜歡用海拔高的「高山紅」來治理她們,效果比想像中好多了!


  高山紅(頂級紅菇)是一種真菌,身含有五種多糖、十六種胺基酸和二十八種脂肪酸。紅菇有南方「紅參」的美稱,可預防消化不良,兒童佝僂,能提高正常糖代謝和機體免疫之功能,有利於產婦哺乳汁減少、貧血、癌症等,是有特殊食療價值的天然食品。


  味清、性溫、開胃、止瀉、解毒、滋補、常服之益壽也。紅菇早在明代已被採用,具有獨特的生長環境,它自古以來既無花又無種,一年一度自然生長,紅菇之所以這麼貴,是因為紅菇的菌絲不能分離,所以到現在都沒有辦法人工進行栽培,「真」紅菇都是野生的,所以日漸珍貴。過去,我不敢介紹是因為怕入貨困難,在病人的膳食中不夠貨源,但今天,親證這高山紅實在幫了不少貧血、面青青的患者,決定輕描淡寫!取正宗高山紅二十克、正野生黃芪二十克、螺頭仔兩隻、熟地十克、肉適量同燉兩小時,每天一至兩碗,連服一個月!面色紅潤了!靜靜地變靚了!

查詢:2338 9090/2803 4028

小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