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董輕鬆養生|頂級食療扎公膠

更新時間:13:00 2021-11-21
發佈時間:13:00 2021-11-21
 我的契仔出世喇!看到小豆釘吃飽奶水的相片,滿足的笑容,溶化了小董的心,增添了不少力量。當各人都專注在小豆釘身上,吩吩向他送上祝福及禮品,而產後的好姊妹好像被忽略了。私下致電給她問好,知道她在生產過程痛得像皮開肉裂,甚麼十級痛楚,傷口仍痛等,但她看到小生命順利誕生,多辛苦也是值得的。

  小董作為好朋友,故早已預備一份適合生產後的食療級養生進補、不二之選禮品——遠年扎公膠。揀選了巴西產地的扎公膠,其身修長,中間厚實,口感煙韌爽滑,膠質濃重,由於扎公膠並不「瀉身」(指會溶的花膠),煲湯出來的湯頭也比較清澈,營養價值也比普通花膠高,屬食療頂級花膠之一,對調理身體、術後復原皆極有療效;煲煮炆燉皆宜,不論是養生或入饌,都極為適合,秋冬乾燥,更是滋陰養顏的搶手貨。

  小董教大家一個獨門浸發花膠的方法,只需要將陳皮放水同煲至滾,將扎公膠/花膠放入,轉慢火烚五分鐘,熄火蓋上蓋子,浸泡約一至兩小時至發脹即成。煲湯或燉湯甚至炆煮均可。優質花膠的價格近幾個月上升三成,將會繼續漲價啊!

查詢:2338-0616/2803-4028
小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