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波疫情|免費參加網絡研討會 醫生直接解答 教你防禦Omicron

更新時間:10:00 2022-01-14
發佈時間:10:00 2022-01-14

愈來愈多確診數字,Omicron果然傳染力驚人,然而有不少聲音指,其感染力雖強,但不用太擔心,因為患者不會有重症表現呀,更有指外國研究都認同,Omicron是新冠病毒大流行的「終結者」,患者感染後就如重感冒般,不像之前的 Delta病毒般可怕,甚至沒甚大不了……現時情況實在是眾說紛紜。

對於Omicron的特性,其實據世衞(FDA)最新言論指,對於有研究指Omicron引致的症狀,輕過之前出現的新冠變種病毒,世衞表示仍然需要更多研究去證明有關論述,加上病毒進化相當快,故不應將之視為類似流感的地方流行病。

相信大家都想從專業醫護人員口中,得悉最新第一手的抗疫及變種病毒準確資訊,現有保險集團(AXA安盛),特舉辦免費網上專題講座,由醫生主講,分享抗疫最新資訊,教大家如何正確對抗Omicron變種病毒。

活動名稱︰ [Dr Chiu 話你知] 如何應對Omicron變種病毒?

日期︰ 2022118(星期二)

時間︰下午3:004:00

語言︰廣東話

講者︰AXA安盛首席醫務總監邱家駿醫生

由即日(114)起,客戶或公眾人士只須下載Emma by AXA,並於「登記活動」頁面完成簡單登記,即可免費參與是次網絡研討會。成功登記者將於一個工作天內收到確認電郵,並可於活動舉行期間,點擊電郵內的連結參加網絡研討會。

立即下載 | 全新《星島頭條》APP : 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