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境前線上快測|新增遙距視像監察家中測試 60分鐘內出報告

更新時間:10:30 2022-05-17
發佈時間:10:30 2022-05-17

雖然Omicron變種病毒株的亞變種BA.4BA.5已成功令南非、歐洲部分國家疫情近期出現反彈,法國的二次感染病例亦增加,歐洲疾控中心(ECDC)也確認指, 這兩個亞變種均能逃過先前感染康復或接種新冠疫苗產生的免疫力,不過仍慶幸,目前無證據指明BA.4BA.5會引發比其他Omicron亞變種更嚴重的症狀。

大家於疫情肆虐的狹縫中,爭取日常生活、出行等仍需繼續的步調下,多國及本港均已循加大放寬防疫措施的軌迹下前行,而隨着商務、休閒或探親等出境旅遊需求逐漸恢復,現時大多數國家均基於放寬旅遊限制下,接受經認證的離境前快速檢測結果。入境人士可通過「線上在家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」服務,預先提早於到達機場前,在家中於專業人員的遙距視像監察下,進行測試,以便可更有效便捷地掌握健康狀況,提前知悉,是否可通過檢測,得以成行。

目前,合資格進行遙距視像監察測試的認可機構不多,提供基因及診斷檢測的Prenetics是其中一家,Prenetics剛宣布新增「線上在家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」,旅客只需安坐家中,在專業人員的遙距視像監察下便可進行測試,並可在上傳檢測結果後60 分鐘內,獲取電子檢測報告。 據悉,Prenetics所採用的 Flowflex™ 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,已獲得全球 40 多個國家及地區政府的認可,包括香港、歐盟、英國、加拿大、新加坡及澳洲等。根據兩項國際獨立驗證研究,比較Flowflex™與其他快速抗原試劑的效用,證實Flowflex™ 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,是目前市場上最準確和最可靠的快速檢測。

「線上在家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」屬於預約式服務,旅客可最早於兩星期前進行預約,
收費:港幣$299 (查詢:https://projectscreen.co/zh-hant/at-home-covid-19-rapid-antigen-test )

至於在機場進行檢測的服務收費則為:「香港國際機場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」:港幣$399(查詢:https://projectscreen.co/zh-hant/predeparture-hkia-rapid-antigen-test );「香港國際機場新冠病毒快速核酸檢測」港幣$499(查詢:https://projectscreen)

想知更多健康資訊 請到WeCare Health專頁瀏覽 按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carehealthhk

更多新冠疫情資訊,請到以下專頁瀏覽

按此 https://bit.ly/3JqiBzz

立即下載 | 全新《星島頭條》APP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