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|狂減肥致脫髮貧血變火柴人 22歲美女出院後拍片揭慘痛過程

更新時間:18:12 2022-09-26
發佈時間:18:12 2022-09-26

很多女生為了有美好的身形,會用盡不同方法減肥,可是減肥過度或帶來反效果,影響健康!名媛孫芸芸的22歲大女廖思惟(Trinity)近日分享她過度減肥的慘痛經歷,166.1厘米的她,體重曾跌至41公斤,亦出現身體缺鐵及嚴重脫髮的問題。她以過來人的身份呼籲大家要愛護及接納自己,不要以她為減肥目標,健康最重要。

點擊大圖看更多美女廖思惟相片:


樣子甜美、一直受網民歡迎的廖思惟(Trinity)近日(19日)在社交平台拍片分享她過度減肥導致身體出現問題的經歷。她表示上年因為過度減肥,體重跌至近41公斤,身體暴瘦,猶如火柴。漸漸地,她沒有食慾,身體也相繼出現警號,包括嘴巴腫痛、嚴重脫髮及缺乏鐵質等問題。

她表示,原本她的頭髮十分茂密,是現在的4至5倍。當她暴瘦的日子,因為營養不良,身體不夠鐵質,令她時刻都想暈,即使排隊也感到頭暈,需要到醫院打針,補充鐵質。她的嘴巴也因營養不良而腫起,連用飲管喝飲料都覺得痛。

經過這經歷,廖思惟(Trinity)覺悟到健康才是最重要,她的心態改變,吃很多東西,現在的體重由42公斤上升至快50公斤了。她呼籲女生們要注意身體健康,別容易受其他人的評論而影響,正如拍照不同角度也有不同的肥瘦效果,因此不用在乎陌生人的評論。此外,她亦有望大家不要以她為目標,因為每個人的要求及身體的需求都一樣,只需要把自己弄得最好看,令自己開心就好。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