療動身體|終極解決!簡易HIIT 跟教練一齊15分鐘減脂 強化身體與免疫力

更新時間:18:34 2022-09-26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09-27

Hugo教練過往針對我們不同的問題介紹了唔少簡單workout,今次最終回一於教大家做HIIT,努力堅持能幫助解決脂肪多、抵抗力差、不夠時間運動等問題。什麼是HIIT?全名為高強度間歇運動(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),在短時間內進行高強度運動,穿插短暫休息的循環訓練。可有效加強心肺功能、迅速燃脂,仲可鍛鍊肌肉,一舉多得!以下4個動作大家可跟着影片做,一起出汗吧,Let's go!

我們接下來有4個動作,要預備一張瑜珈墊。動作和動作間有10秒休息時間,完成4個動作為1組,完成每組期間可休息1分鐘,總共4組可在15分鐘完成。

動作一︰深蹲30秒

雙腳是膊頭闊,膝蓋不要超出腳尖,身體保持直線挺直,在適當的情況慢慢加速。

 

動作二︰開合跳30秒。

 開的時候手在上面拍一下,下來的時候腳碰在一起,慢慢加速。

 

動作三︰難度升級版,平板支撐30秒。

與平時做的平板支撐差不多,但外加用手掌碰地板支撐,碰的位置要在膊頭正下方,左右手交換,按照自己的能力慢慢做維持為目標,若做不了可保持原本的平板支撐。

 

動作四︰Russian Twist 30秒。

 坐在瑜伽墊上,雙腳離開地下,向左右搖擺,盡量嘗試有多後就碰多後,保持動作,亦可加快。

 

大家跟住我們一起練習吧!

 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