凍齡大法|46歲林心如曬素顏照被讚逆齡美女 公開保持青春秘訣

更新時間:10:54 2022-09-27
發佈時間:10:54 2022-09-27

凍齡美女林心如近日在社交媒體分享一張由女兒操刀的素顏照,被網民大讚年輕美麗。即使46歲,但樣貌身形依然像個少女,令人羨慕不已。保持著年輕狀態的背後,全因她著重護膚、飲食及運動,一直維持健康的生活習慣。

點擊大圖即睇更多林心如靚相:


素顏照被網民激讚

林心如近日分享女兒在家為她拍的素顏照,她的造型清爽,束起頭髮,穿上家居服,抱著貓咪拍照,帖文指「週休日~家庭日~」又讚她的女兒「小攝影師」技術越來越好了,可見她心情大好,正在享受家庭樂。打扮樸素、沒有化妝的林心如更顯年輕,猶如少女,網民紛紛留言,大讚她美麗、保養得宜,又附上很多心心及心心眼的表情符號。

她能保持著年輕狀態,主要是她重視養生及護膚,以下幾點良好生活習慣,大家不妨跟著做,一起逆齡生長!

點擊大圖即睇更多素顏照:


秘訣1:勤做運動修身

林心如長期聽從營養師的建議,除了注重飲食,她亦會時刻觀察自己的身形變化,假如有微小變化,或者察覺近日的飯局多了,會很有警覺性地調整運動,例如做健身、做空中瑜珈、拳擊、TRX及跑步,希望可以快快燃燒脂肪。

當她生了女兒後,更積極修身,學習空中瑜珈及健康,訓練身體柔軟度及增加肌肉量。

點擊大圖即睇更多林心如喜歡的運動:


秘訣2:飲食清淡、多吃蛋白質

她明白想有效修身,飲食因素佔7成,運動佔3成,所以不論早午晚餐,她都會吃得清淡而且營養豐富。林心如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她吃的健康餐,可見她少吃油膩食物及甜品、少外出吃飯、多吃蛋白質及蔬果、定時食素以及少吃澱粉質。而多吃蛋白質,更可幫助經常運動的林心如增加肌肉量,提升整體線條。

此外,林心如曾透露平時她最常煲湯,而她最煲花膠湯,還會配搭雞腳、響螺、黨蔘、陳皮與黑棗,一起補充膠原蛋白。除了花膠湯,她也愛煲蔬菜湯,可以幫助排毒。

點擊大圖即睇更多健康餐單:


秘訣3:注意卸妝、盡量素顏

林心如的皮膚保養得非常好,常被網民稱讚她年輕。原來林心如有一個習慣,如果她化了妝,回家馬上會先卸妝,洗澡完趁著毛孔張開搽上護膚品,配合按摩,或用家用美容儀,令護膚品吸收得更透徹。

她也會在拍攝工作前一天晚上及當天早上敷面膜加強補濕。當不用工作時,也盡量素顏示人,減少化妝品傷害皮膚的機會。

秘訣4:保持心境開朗

心境開朗也會令人更美!林心如充滿生活品味,平日喜歡在家中擺放著香薰蠟燭及花朵,令空間充滿淡淡香氣,有助紓緩情緒及減壓。她假日亦會上插花班和烘焙,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,享受Me-Time時光。她喜歡與小動物相處,和家中的貓咪玩耍之餘,亦會外出探訪羊駝,時刻保持好心情。

點擊大圖即睇更多保持心境愉快秘訣:


撰文:Ricca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