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|2個月身形由XL瘦至XS碼 大胃王媽媽分享減肥餐單

更新時間:18:14 2022-09-29
發佈時間:18:14 2022-09-29

為了減肥,不少女士都出盡法寶,甚至不惜服用減肥藥物或聽從偏方。台灣一名兩孩之母,曾經因為肥胖而患上糖尿,後來她下定決心減肥,最後靠著運動及減肥飲食法,成功在2個月由XL減至XS,更直言:「瘦下來連想法都正面了」。

由大胃王變辣媽

該名媽媽開設名為「吃飽才有力氣瘦」的Facebook專頁,並分享自己的減肥經歷。她表示自己年輕時是一個大胃王,可以一口氣吃下兩個麥多勞巨無霸套餐、一個便當、一個冷麵,而且仍不覺飽,聚餐時吃不完都會由她來包底。為了減肥,她嘗試過不同方法,節食、瘋狂做運動、保鮮紙包身體、不停吃檸檬等,雖然年輕時仍能瘦回來,但懷孕生產後,體形漸漸變肥,直至去年更出現糖尿症狀,於是她決心好好控制體重。

點擊圖片看減肥成果:



「168斷食法」及「211餐盤」

直至去年10月,她開始使用「168斷食法」及「211餐盤」,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,已經成功由XL減至XS碼。後來她逐漸改成一天只吃兩餐,並且在8小時內吃完。肚子餓時會吃無糖花生醬、無糖堅果醬、純巧克力等。


每日用一小時做運動

她表示,身形肥胖時不便做運動,所以她是在瘦下來後才開始持續做運動至今。她每天花約一個小時做運動,都是利用瑣碎時間做的。她又指每個人適合和可以負荷的運動不同,建議自行在Facebook或Youtube找運動影片,嘗試自己可以負荷的運動,重點是持之以恆。

事主表示,當她成功瘦下來後,連鄰居都認不到自己,到市場買菜、下樓倒垃圾時隨時都有人問她「怎麼瘦」,於是她開設專頁紀錄自己努力減肥的過程,更表示只要「吃對、吃飽就能瘦」,希望每位減肥人士少走冤枉路,不用受苦、捱餓就能瘦身成功。

相片獲Facebook專頁「吃飽才有力氣瘦」授權轉載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