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|42吋長腿女神張曦雯擁23吋螞蟻腰 無須節食靠6招激減13kg

更新時間:15:50 2022-10-01
發佈時間:15:50 2022-10-01

現年32歲的張曦雯(Kelly)樣靚身材正,常被讚是「女神」,她經常大方展露其23吋「螞蟻腰」,42吋長腿,令人羨慕不已。原來,Kelly曾是147磅的「肥妹仔」,經多番努力,激減13kg(約29磅),才令體重維持在54kg(約119磅)。本網整合她的健康修身心得,不用節食,體重也不會反彈,而且明艷照人。

點擊圖片看Kelly靚相:


1. 飲食均衡不節食

Kelly不會節食,因為節食肚餓時會令自己想吃更多食物,而且單一的減肥法會致營養不良,影響身體正常運作。故此,她不會戒口,偶然也會吃煎炸食物及零食。不過,她重視均衡飲食,會吃不同種類食物攝取較全面的營養。

生酮顧問兼健身教練Zoe Li早前接受本網訪問時曾指,節食減肥沒有一個明確的機制把脂肪減去,反而會減去身體中的水份和肌肉,當回復正常飲食,還會很容易反彈。

2. 拉上補下」控制熱量攝取

Kelly曾表示自己在工作的日子會進行「一日吃一餐」的修身方法,其他日子會變回一日吃三餐,在晚上則減少吃澱物質,會常常煲蔬菜及肉湯,飽肚同時又減少身體負擔。

Kelly也受爸爸的飲食法影響,會實行「長短棍餐單」,即是控制一天攝取的總熱量,假如其中一餐攝取較多熱量,就在下一餐調整,吃少一點,吃熱量較低的食物。她認為,用這個方法減重,效果明顯。


3. 少吃加工食物+多吃新鮮有機食材

以前在美國生活,Kelly十分喜歡吃高熱量的食物,例如薯條、漢堡及薄餅。當時常吃加工食物的她,體重甚至高達147磅(約67公斤)。後來,Kelly調整飲食習慣,改為少吃加工食物,多吃新鮮及有機食物。她更經常下廚,又會以堅果作為零食,可以「零罪惡感」地過口癮之餘,又可抗衰老及增強抵抗力。

此外,Kelly喜歡自製蜜糖水,她幾乎每日都會把蜜糖加到茶中,又滋潤又養顏。她曾在社交平台推介蜜糖水,並提醒大家沖泡時勿用太熱的水,以免破壞蜜糖的營養。

4. 餐前喝2大杯水

飲水有助去水腫、排毒,加速脂肪燃燒。Kelly習慣在餐前喝2大杯水,這樣可增加飽足感,減少進食過量的情況發生。當她皮膚狀態較乾燥及欠缺彈性時,也會多喝水為肌膚補水,保持水彈滋潤。


5. 每周健身5次

Kelly以前甚少做運動,常宅在家中。後來受好友林子善啟發,她明白到做演員要體力勞動,休息不定,需要保持健康身體迎接每一個工作。自此,她培養做運動的習慣,每星期去健身室5次,每次做2至3小時運動,不僅改善體能,並鍛鍊出完美身形及肌肉線條。

6. 重視卸妝

Kelly十分注重卸妝的步驟,因為徹底清潔乾淨肌膚,才能令護膚品更易吸收。相反,如果卸妝不徹底,會引致毛孔堵塞問題,容易生油脂粒及暗瘡,影響皮膚。

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