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ldon|愛兒肚痛遇廁所維修叉腰發嬲 媽媽重溫短片:他永遠活在我們心裡

更新時間:17:34 2022-11-16
發佈時間:17:34 2022-11-16

本港5歲男童Sheldon患罕見癌症「神經母細胞瘤」,其病情一直反覆,最後不幸於今年9月底病逝。Sheldon母親今日(16日)在其Facebook專頁上載愛兒生前片段,當時Sheldon肚痛,卻不巧遇上廁所維修,於是叉腰發嬲;媽媽說,Sheldon發惡的樣子很少見,又指現在回看他的神情動作,令她有甜絲絲的感覺。

肚痛遇廁所維修「嬲嬲豬」

Sheldon媽媽在《神母小戰士Sheldon》facebook專頁上分享愛兒生前片段,並指這是一位很愛錫他的姨姨所拍下,並在Sheldon離開那天時傳給她的。片段所見,當時Sheldon在醫院拉肚子欲去洗手間,卻不巧遇廁所維修,於是叉腰發惡;Sheldon媽媽說,愛兒「嬲嬲豬」的樣子很少見,其狼狽經歷令人抱腹大笑,又指雖然至今仍感到痛心不捨,但回看兒子每個神情動作和說話,也有甜絲絲的感覺。

Sheldon嬲嬲豬短片 (FB影片截圖@神母小戰士Sheldon)
Sheldon嬲嬲豬短片 (FB影片截圖@神母小戰士Sheldon)
母回顧亡兒神情動作 (FB影片截圖@神母小戰士Sheldon)
母回顧亡兒神情動作 (FB影片截圖@神母小戰士Sheldon)

安息禮氣球告別 母感釋懷

Sheldon媽媽早前曾為愛兒舉行安息禮,並接受戰友建議,以簡單氣球儀式與Sheldon告別;儀式是將心心氣球放上天空,藉此送給天上的小戰士思念和祝福。Sheldon媽媽說,放開氣球一刻令她感到釋懷,更期待母子重聚的那天,而Sheldon妹妹亦因此變得開心,沒有疑惑和哀傷。

相關文章:Sheldon媽媽專訪|佩服愛兒樂觀抗癌將病床變彈床 媽媽已無遺憾:他永遠佔一地位

重溫Sheldon在病榻唱歌片段

Sheldon媽媽早前在其Facebook專頁上載一段愛兒生前在病床上唱歌的影片,可見Sheldon當時笑容滿面,心情不俗;從影片可見,Sheldon當時笑容滿面,心情不俗,並即興唱作了一首「Propofol之歌」,引得身邊人捧腹大笑。

Sheldon媽媽說,當初播放這片段時,看着愛兒天真可愛的臉容,「卻感到有點兒陌生,或許是因為這個多月裏看慣了樣子改變了的他」;不過,直至近日重溫時她卻倍感思念,「那親切懷念的感覺不斷湧現出來,令我十分想念樂天的小戰士,即使遇上難關也為身邊的人帶來歡樂,媽媽永遠也會記住你那個調皮的樣子和甜絲絲的笑容呢」。

撰文:Victoria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