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|120kg渡邊直美激減20kg引型男狂錫 3招瘦面減雙下巴法令紋

更新時間:13:16 2023-02-02
發佈時間:13:16 2023-02-02

日本搞笑藝人渡邊直美有「棉花糖女孩」之稱,曾公開自己體重達120公斤(約264磅)。但最近她完成音樂劇巡迴演出後,在IG發文感謝大家支持,並自揭因為演出暴瘦20公斤(約44磅),引來網民熱議。近日她換上金髮新造型後,更被外國型男親密吻臉,比以往瘦了。渡邊直美有自己一套瘦面方法,曾在節目上示範「瘦面瑜伽」,靠3個動作減雙下巴,去除法令紋。

渡邊直美激減20kg

渡邊直美2022年9月於日本巡迴演出音樂劇《髮膠明星夢》。11月底,她完成公演後表示,演出忙碌,要唱歌又要跳舞,進食時間不多,因此不知不覺輕減了20公斤(約44磅)。她指自本來無意減肥,但演出時一直跳舞,笑言:「脂肪就飛走了。」她亦對觀眾說:「看了就能理解為何能瘦20公斤了吧?」,反映該次演出運動量相當大。

渡邊直美減肥瘦身、換造型前後的對比:

 

渡邊直美教3動作瘦面KO法令紋

渡邊直美自有一套美顏瘦身方法,她曾在節目上實測日本著名瑜伽老師教的瘦面運動,透過誇張的面部表情瘦面。雖然表情引人發笑,但利用臉部肌肉做運動後效果顯著,對比之下,臉部線條變得明顯,雙下巴亦即時消失。

同場加映:5款減肥食譜 低卡高蛋白

她公開減肥餐單,分享5款低卡高蛋白質食譜,既可享受美食,助大家輕鬆減肥。

1. 海藻雞蛋卷:


2. 焗南瓜芝士雞蛋:


3. 鮮蝦菠菜蛋餅:


4. 豆腐腐皮壽司:


5. 雜菜三文魚:

 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