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4880萬連1車位放售 怡晴軒 時尚曲尺大廳 開闊排窗盡覽景致

■排窗圍繞兩廳而設,可環迴賞景。

  大坑道一帶豪宅林立,老牌屋苑林立,亦不乏樓齡較輕單幢豪宅,是次介紹的怡晴軒便是例子。怡晴軒是一梯一伙設計,供應少的同時私隱度較高。推介單位位處高層,實用面積逾1800方呎,廳中一列排窗呈曲尺狀圍繞半廳,環迴賞盡香港大球場至跑馬地一帶美景。

  怡晴軒坐落大坑宏豐臺6號,於2000年落成,一梯一伙,共提供12個單位,除頂層複式戶外,其他均是4房,這種大面積4房間隔的單位於區內供應不多,放盤相當罕有。走訪單位是高層戶,客飯兩廳及各睡房皆設有弧形大窗,景觀遼闊開揚。

3房1套連車位

  大宅設計簡約時尚,以素色系為主,灰色地板略呈反光,予人整潔企理之感。從大門而進,最為搶眼的必定是牆上整列排窗,環繞大廳而設,一邊向銅鑼灣方向望繁華市景及維港景色,另一邊向跑馬地方向,望香港大球場一帶開揚遠景,居高臨下,附近景色盡收眼底,住戶可隨時多角度環迴賞景,壯觀至極。

  回首室內,可見大廳呈曲尺形,客飯兩廳格局清晰分明,各據一端。前者地方闊落,布藝沙發倚大窗擺放,與電視櫃距離甚寬,使室內空間感略見加強。另一邊的飯廳同樣倚窗設置,玻璃餐桌置中,四周保留大量活動空間,更能凸顯大宅面積之大。上方有圓形吊燈作點綴,為一廳設計添層次。

  單位原則為4房間隔,戶主特意把主人套房與毗連的1間睡房打通,令私人空間更為闊落。房中原本只有1扇弧形大窗,打通後變成了2扇窗戶,採光度雙倍提高。房間承接了大廳裝潢風格,以淺色作主調,予人舒適休閒之感;而且間隔實用,放置了雙人睡H後仍不失空間感;至於其餘2間睡房面積亦不小,偌大窗戶讓住戶可從多角度欣賞窗外遼闊景致,美不勝收。

  以上單位為怡晴軒高層戶,實用面積1840方呎,採3房2廳連1套房間隔,另設工人套房。業主現叫價4880萬元連1車位放售,實用呎價為26522元。

記者:葉慧婷 攝影:陳嘉樂

■單位其中一邊可望香港大球場至跑馬地一帶市景,遠眺連綿山景。
■主人套房面積偌大,大H置中,三邊下H不成問題。

放盤單位小檔案
物業名稱:怡晴軒
地址:大坑宏豐臺6號怡晴軒高層
實用面積:1840方呎
間隔:3房(1套房)2廳,另設工人套房
景觀:市景
樓齡:17年
叫價:4880萬元(連1車位)
呎價:(元)26522
代理行:Q房網
電話:6728 2277

怡晴軒小檔案

單位總數:12伙
落成年份:2000年
物業設施:恒溫泳池、按摩池、健身室等


■客廳間隔四正實用,背倚長窗。
■主人房與毗連睡房打通,私人空間更大。
■飯廳自成一隅,四周保留充足空間。
■廚房內籠極深,料理桌鋪上雲石。
■睡H擺放於窗邊,可隨時欣賞窗外怡人景色。
■房內弧形大窗外望開揚市景,採光度亦相當高。
■浴室以灰色為主,設獨立淋浴間。
■怡晴軒位於大坑宏豐臺,屬一梯一伙式單幢物業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