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82%
  •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

2合1洗衣乾衣機 方便慳位 洗衣乾衣一Take過

  都市人每天忙碌工作過後,回到家已經疲憊不堪,還要處理一大堆家人的骯髒衣服,洗完又要晾曬,實在令人身心俱疲。現在,洗衣服再不是煩惱。Panasonic推出全新「愛衫號」2合1洗衣乾衣機 NA-S086F1,擁有8公斤洗衣容量,高達6公斤乾衣容量,及最高脫水速度每分鐘1,400轉。配備全新ActiveFoam功能,滾桶高速轉動,打出濃密泡沫,深入滲透衣物纖維,徹底清除污漬,配合Active Speed模式使用,達至最佳洗衣效果,更大大縮短洗衣時間。採用變頻式摩打,節能同時亦使操作變得更寧靜。

  Panasonic全新「愛衫號」2合1洗衣乾衣機 NA-S086F1備有16個洗衣程序選擇,可按照不同的衣物質料及洗衣需要選擇合適的洗滌程序,完全切合用家所需。嶄新水立方滾桶設計,排水孔比一般滾桶細小密集,能徹底洗滌而不損衣物。特設1小時快速洗衣和乾衣模式*,更快捷地準備好衣物,方便省時。

  NA-S086F1的超纖薄機身設計,機身厚度僅470毫米,安裝擺放更靈活慳位。備有雙層安全隔熱門,以防高水溫洗衣時觸碰機門而燙傷。其寬闊機門設計,更方便存取衣物。而LED輕觸式液晶顯示屏幕讓操作更簡單輕鬆。更獲1級能源標籤及1級用水標籤,有效地省電節能。附送2年全機保用。

*衣物量上限1公斤
建議零售價 HK$6,980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