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6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以2190萬元(連2車位)放售 淺月灣 眺望山海美景 清雅大廳洋溢溫馨

■淺月灣1期單號屋,裝潢雅致,富有家居感。

  大埔黃魚灘指標洋房屋苑之一淺月灣,位於露屏路,環境清幽,自成一國,景觀開揚。今次帶大家參觀該屋苑1期1間單號屋,實用面積1896方呎,室內裝潢雅致,而且坐擁山海雙景,為大屋一大特色。

  淺月灣毗鄰香港教育大學,整個項目分2期發展,提供204伙。屋苑自設住客專車接駁港鐵站,往港鐵大埔墟站車程約10分鐘,出入方便;門外亦有巴士、小巴和的士站,交通配套完善。屋苑亦設有住客會所,設施包括泳池、健身室、壁球室等。

4房雙套擁私家花園
  今次精選的洋房位於1期,實用面積約1896方呎,空間偌大,採用4房雙套間隔。屋內裝潢簡約雅致,以實用為主,白牆襯木地板,易於配置不同家具。大廳面積寬闊,置有L形沙發和木茶几,天花掛有長吊燈。

  沙發旁為落地玻璃門,加上特高樓底,令大廳在視覺上更寬敞,空間感十足。飯廳置有6人木餐桌椅,一隅設有玻璃門外接花園,空間偌大,用途廣泛,可隨意種植花草植物;業主在此擺放了戶外傢俬,為共聚天倫、與朋友開派對的好地方。

  廚房設備齊全,間隔方正,可容納多人同時下廚,約三五知己一同享受烹飪的樂趣。廚房設有多組木系廚櫃,並設有通風窗,有助疏走油煙,煮食時更通爽。

  大宅擁有4房雙套,各房間面積偌大,四四正正,可擺放大型寢具及多件家具,雙人大牀可置中擺放。部分房間設有露台,方便賞景;其餘房間則設有大窗連窗台,可在此擺放雜物,或加以裝飾。裝潢則貫徹大廳風格,簡約樸實,並設有大窗戶,享開揚綠景和遠眺海景,採光度高。浴室置有獨立淋浴間,整潔衞生。

■坐擁山海雙景,為大屋一大特色。
■大廳面積寬闊,可置多件家具。

放盤單位小檔案

物業名稱 淺月灣
地址 大埔露屏路1號1期單號屋
實用面積 1896方呎/676方呎(花園)
間隔 4房(2套房)3廳,另設工人房
景觀  海景、山景
樓齡 18年
叫價 2190萬元(連2車位)
呎價(元) 11551
代理行 美聯物業
電話 9030 9698(劉小姐)

淺月灣小檔案

物業伙數 204伙
入伙日期 2000年
物業設施 住宅會所、網球場、健身室、兒童遊樂場

■房間設有大窗連窗台,戶主可在此擺放雜物。
■各房間面積偌大,四四正正。
■飯廳放置6人木餐桌椅,一隅設有玻璃門。
■花園空間偌大,用途廣泛。
■雙人大牀可置中擺放,周邊保留足夠的活動空間。
■浴室置有獨立淋浴間,衞生整潔。
■廚房設有多組木系廚櫃,並設有通風窗。
■大宅採4房雙套間隔,均設有大窗。
■淺月灣分2期發展,共有204幢洋房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