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6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360°清潔家居 全角度高速吸塵王

●吸塵機配備三百六十度吸扒加三盞LED燈,吸沙發底真的是「話咁易」。

  無線吸塵機市場競爭激烈,要突圍須有新技術和功能,Philips最近推出的SpeedPro Max無線吸塵機,特別配備三百六十度吸扒,可同時前、後、左、右多角度吸入灰塵,配合PowerBlade旋風數碼摩打,令吸塵速度、效能全面升級!

十個方向性導風位

  總覺得吸塵是一項運動,不是嗎?每次吸塵時都要用臂力將吸塵機推前拉後,又要將家居擺設、雜物等提起或移動再放回原處,如果吸塵機吸力夠強,這項「家居運動」就可早點完成,事關還有很多家務等 你!

  Philips最新推出的SpeedPro Max無線吸塵機,最大賣點是設計扭轉了傳統吸塵機的前後吸塵模式,研發出一個三百六十度全角度吸扒,其獨特的多向吸塵技術可同時前、後、左、右多角度地吸塵,目的是盡量使用最小的動作去完成吸塵,以減少清潔家居時間。阿卓爸爸試用時發現,吸扒前後左右共有十個方向性導風位,開動後可全角度收集灰塵並將之捲入風喉內,效能相當不錯。

特設三盞LED燈
  SpeedPro Max無線吸塵機首次配上PowerBlade旋風數碼摩打,廠方指,每分鐘氣流流量達一千升,吸力超強。阿卓爸爸使用時,發現即使開啟最強吸力模式,噪音控制表現仍非常好,值得一讚。另一叫人關注的是電力,吸塵機內使用25.2V鋰離子電池驅動,一般吸力模式下,使用時間長達六十五分鐘,算很「長氣」。

  這個無線 吸塵頭的細心設計還有在前方特設三盞LED燈,方便用家清理漆黑的沙發底。雖不是品牌首創吸塵機上有照明裝置,但LED燈的光度比同級機款強,射程亦較佳,非常實用。配件方面,起初以為欠了一個小型刷,原來收藏於延長管的前方內,只要一按移走全角度吸扒,再於前方輕輕拉出毛刷便可以。
售價:$4,388/FC6823

●集塵盒容量為0.65公升。
●可拆除式集塵盒,容易使用和清洗。

【測試評語】
吸力控噪取勝


  實際使用SpeedPro Max無線吸塵機時,感覺很流暢和效能超卓,全角度吸扒設計的確省了不少吸塵時間。不過當提起吸塵機吸天花板或門上方時,感覺頗吃力,證明機身較重。

  吸塵機以25.2V鋰離子電池驅動,一般吸力模式下可使用六十五分鐘,剛好比英國名牌無線吸塵機長五分鐘。測試時,電力臨近耗盡時的表現仍很好,吸力未致於「疲弱」,抵讚。數碼顯示電力是極方便的改良,用家能按數字變化為機身充電。論賣相,SpeedPro Max未必是潮人之選,但論吸力和噪音控制,值得考慮。

文:阿卓爸爸 圖:黃頌偉

產品查詢:2619 9663

●備三重過濾系統,高效去除99%微塵和細菌。
●設有兩層不同物料的風隔。
●每分鐘氣流流量達一千升,吸力超強。
●充電時間約兩個半小時,標準吸塵模式下,最長可持續使用六十五分鐘。
●當然有Philips吸塵機獨特的急轉向設計,適合彎位較多的家居。
●LED的光度充足,耗電低,開啟後不影響吸力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