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2%
  •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

1250萬元(連租約)放售 具名校網優勢 尚翹峰 木系闊廳簡約和諧

■這個尚翹峰3座低層D室,實用面積498方呎。

  灣仔近年入伙的屋苑,主要供應迷你戶,若要找尋區內2房以上的單位,樓齡約13年的尚翹峰有較多選擇,屋苑同時位處小學12校網,吸引不少家庭客。以下介紹的放盤單位,實用面積接近500方呎,2房間隔,現以連租約放售,租金回報率約2.7厘。

  尚翹峰由華人置業和市區重建局共同發展,於2006年入伙,3座住宅大廈提供652個單位,涵蓋2房至3房1套間隔,最細實用面積由433方呎起,最大則為657方呎。物業基座設有住客會所,包括戶外泳池、健身室及燒烤場等,灣仔街市亦設於該處,方便購買日常用品。屋苑所屬的小學12校網,是其中一個名校網,學校包括聖約瑟小學、嘉諾撒聖方濟各學校等。

連租約放盤
  尚翹峰多數放盤以連租約放售,包括以下的單位,位於3座低層D室,實用面積498方呎,入屋經過玄關後到達四正廳堂,廳內附有簡單裝潢,牆身及木系地板都很簇新,近窗及露台位置為客廳,傢俬擺位大致容易,旁邊的露台坐向正南,外望樓景及泳池景。

租金回報約2.7厘
  大廳一隅有短走廊連接2個房間,尾房的面積較大,剛好能夠擺放睡 ,大窗外望另一邊樓景。毗鄰房間的浴室配套新淨,有通風窗排走濕氣。至於廚房則有獨立間隔,有明火爐頭煮食,並有其他設備。

  現時單位叫價1250萬,實用呎價約25100元,連同月租約28000元的租約放售,租金回報率約2.7厘。


■廚房有獨立間隔,備有明火爐頭煮食。
■單位設有2房間隔,方便擺放寢具。

尚翹峰放盤單位資料

物業名稱:尚翹峰
地址:皇后道大道東258號
單位:3座低層D室
實用面積:498方呎
間隔:2房2廳
景觀:樓景、泳池景
樓齡:13年
叫價:1250萬元(連租約)
呎價:25100元
代理行:美聯物業
電話:6132 2489(張先生)
           2813 8866

■浴室配套新淨,有通風窗排走濕氣。
■單位裝潢企理,現時以連租約放售。
■尚翹峰交通方便,距離港鐵灣仔站約5分鐘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