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82%
  •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

1230萬元(連1車位)放售 全屋附設靚裝 美輪閣 簡約線條煥然雅廳

■這個美輪閣地下單位,實用面積615方呎。

  九龍塘廣播道乃純住宅區,位置環境清靜,加上屬小學41名校網地段,自用或收租都不俗。以下精選的美輪閣放盤,實用面積615方呎,2房2廳連工人套房設計,室內裝潢簇新,房間內籠實用性高,單位現連車位放售,租金回報率約2.9厘。

  美輪閣樓齡逾40年,屬單幢式住宅設計,提供54個單位,實用面積由約459方呎至約970方呎。大廈位於九龍塘廣播道,鄰近星輝豪庭、尚御及嘉皇臺等,日常出入主要以車代步,公共交通則有巴士及專 小巴,後者可前往港鐵九龍塘站或樂富站。另外,屋苑隸屬於小學41名校網,吸引不少家庭客青睞。

位處小學41校網
  而今次則介紹美輪閣的地下單位,市場少有,實用面積615方呎,2房間隔。單位內籠附有靚裝,全屋以簡約主題,大部分都用上淺色布置,客廳一邊裝有射燈及天花橙槽,光猛明亮,廳內闊度足夠,放置沙發及電視機都十分容易。

  飯廳與開放式廚房空間相連,感覺更闊落,一隅位置設有小型餐桌椅作飯廳,在廚房只需數步便可端菜,而廚房面積麻雀雖小,但五臟俱全,收納量豐富,亦有放置大型雪櫃的位置。

租金回報約2.9厘
  房間內籠深長,睡 貼窗而放後,還有擺放其他家具的空間。現時單位連1個車位叫價1230萬放售,實用呎價約20000元,同類型單位市值租金約30000元,租金回報約2.9厘。

 

■飯廳與開放式廚房空間相連,感覺更闊落。
■主人房以白色布置,擁有兩側大窗採光。

■房間內籠修長,睡旁邊可放鋼琴。
■廚房裝有簇新廚櫃,收納量豐富。
■美輪閣樓齡逾40年,提供54個單位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