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9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舒爽降溫美肌涼方

  酷暑高溫,體溫隨之上升,容易令肌膚受刺激,因而引致油脂過剩、灼熱、缺水、泛紅及溶妝等問題出現。近期推出的美肌及身體護理新品,都特別加入輕盈水感配方與冰涼觸感,務令肌膚清新舒爽,趕走夏日的悶熱。

For Face
  觸感清涼的保濕乳液,又或採以噴霧式設計的保濕產品,都可方便你時刻為肌膚補充水分及降溫。其中部分噴霧產品,更以尖端科技將液體轉化為超細微霧粒子,又或無油液態粉末,幫助肌膚細胞更易吸收,重拾活力充沛的膚質。

Special Care
  天時暑熱,動不動便會汗流浹背、油光滿面,肌膚變得「黏」,建議出門時帶備設計輕巧便攜的潔膚棉、淨味紙,以及唇部護理產品,隨時隨地都大派用場。

For Body & Hair
  又熱又濕的炎夏,不少身體護理及護髮產品,均特別以清涼舒爽的配方研製,尤其適合在運動或沐浴前後使用,讓你精神一振。

●緞面平衡美肌噴霧/$460/T,內含日本野玫瑰、沖繩天然泥的無油液態粉末,有助平衡肌膚,適合妝前妝後,又或整天皆可使用。
●全新紫羅蘭葡萄柚舒潤花卉水/$330/100ml/J,加入紫羅蘭和葡萄柚精華,同時蘊含高濃度的天然植物抗氧分子,有助提升肌膚的水分含量。

●這支限量版Beauty Elixir葡萄籽活性爽膚水/$360/100ml/C,蘊含百分百天然草本植物成分,令肌膚即時亮麗清爽。
●Light Blue身體及頭髮噴霧/$300/DG,蘊含西西里雪松與新鮮蘋果的香氣,再結合茉莉及白玫瑰的花香,為全身至髮絲注入清香氣息。
●Acqua di Gioia頭髮及身體香氛噴霧/$280/G,糅合植物香草、薄荷及檸檬花的清香,喚醒身心。
●限量版柔滑清新沐浴?喱/$135/F,蘊含天然薄荷葉油,加上清涼?喱配方,有助紓緩日曬引起的灼熱感。
●馬鞭草身體護理系列/$175至$250/L,配方蘊含普羅旺斯的有機馬鞭草、薄荷醇、甘油和天然保濕成分,用後煥發清新舒暢感覺。
●質感輕柔的活水淨透柔膚棉/$210/H,蘊含水解膠原蛋白和蓮根萃取物,只需輕輕一抹,便可溫和潔淨肌膚,同時為細胞持續注入水分。
●抗汗爽身淨味紙/$22.9/B,抹後肌膚保持清爽柔滑,有助去除汗味。
●黃糖冰涼薄荷護唇膏/$200/FR,採用雙重定時釋放的科技製造,塗抹後輕抿雙唇,其冰涼薄荷觸感,瞬間為雙唇帶來清新涼意。
●橄欖冰涼保濕乳液/$260/P, 配方蘊含薄荷精華,具有收毛孔、保濕及爽膚作用,亦含有充滿涼意的薄荷醇,用後倍感舒爽。
●左/水活力嫩肌保濕噴霧/$340/D、右/水活力嫩肌精華?喱乳霜/$550/D,蘊含激活細胞內鎖水功能的活性成分,加上超微細霧感,有助促進肌膚的水分循環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