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2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望避風港海景 深海軒 寬敞舒適明亮雅廳

■這個深灣軒1座低層D室,實用面積475方呎。

  鴨脷 洲深灣軒共3座物業,坐落於臨海地段,樓齡約15年。今次介紹該屋苑的2房單位,實用面積475方呎,廳房間隔四正,景觀開揚,享有鴨 洲至香港仔的市景及海景,同類型單位的租金回報率約3.1厘。

  由新鴻基地產發展的深灣軒,於2004年入伙,3幢住宅提供逾1000個單位,單位涵蓋2房及3房間隔,設有住客會所。

  屋苑位於鴨 洲徑,環境旺中帶靜,由項目步行到鴨 洲橋道,有行人天橋及斑馬 前往港鐵利東站及附近巴士站,出入算是方便,日常生活配套則可在利東 商場及鴨 洲大街找到。

訂造寢具 慳位實用
  是次的放盤位於深灣軒1座低層D室,實用面積475方呎,入屋先經過小玄關到達大廳,廳堂呈日字形,客飯兩廳空間大致相若,客廳兩側分別擺放了沙發及電視櫃,兩者距離適中,中間位置還可放置茶几。另一邊位置則放有餐桌作飯廳,旁邊亦有空間再放貯物櫃。

租金回報約3.1厘
  單位設有2房間隔,其中一個房間訂造寢具,睡 靠窗擺放,旁邊為衣櫃及工作桌。景觀方面,廳房均享有開揚景色,遠眺鴨 洲至香港仔一帶樓景,以及部分避風塘海景。

  現時單位叫價880萬,實用呎價約18526元,同類型單位市值租金約23000元,租金回報率約3.1厘。

■大廳呈日字形設計,客廳兩廳空間大致相若。
■廚房呈鑽石形,可放置雪櫃及洗衣機。

■其中一個房間訂造寢具,睡牀靠窗而放。
■廳房遠眺鴨脷洲至香港仔一帶樓景,以及部分避風塘海景。
■深灣軒樓齡約15年,主打2房及3房單位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