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9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望遊艇會海景 匡湖居通透 大廳別致舒適

■這個放盤為西貢匡湖居單號屋,實用面積1575方呎。

  西貢是一個令人嚮往居住地區,環境寧靜,近距離接觸大自然,匡湖居更是區內知名豪宅,提供逾400間洋房,且有住客會所及商場。今次帶大家參觀的放盤,實用面積1575方呎,4房雙套間隔,全屋附有極簡約靚裝,能夠近距離觀賞內湖風光,遠望山景。

  匡湖居於1985至1990年間入伙,項目分多段落成,提供535個住宅單位,當中包括460多間洋房,是區內少有洋房規模較大屋苑,項目擁有商場及住客會所,滿足住客的日常生活需要。屋苑位於西貢公路,與白沙灣及蠔涌為鄰,不論駕車或使用公共交通出市區都很方便。

4房2套間隔
  今次為大家精選的放盤,乃是匡湖居E段單號屋,可以作公司形式買賣。單位的實用面積1575方呎,樓高3層,屋內裝潢簇新,以白色為主調,予人清雅舒適的感覺。客廳近樓梯位置放上淺色沙發及茶几,以保持室內的簡約度,旁邊一隅則設有小型吧 ,廳內外連偌大平台,身處於內湖之中,眼前停泊了一艘艘遊艇,眺望延綿山景,恍如置身於外國城市般。

  飯廳設於中層,布置極簡,僅放有一組木製餐桌及長椅,屋主亦可透過廳區的落地玻璃,飽覽罕有的內湖景致。與飯廳空間相連的廚房,以開放式設計,置有中島工作 面,不論是下廚或用膳,空間感十足。

  房間方面,大宅設有4房2套間隔,主人套房只擺放一張雙人睡 及半腰高貯物櫃,而套廁能夠兼容企缸及大浴缸,闊鏡裝飾亦令整體環境不太侷促。


■匡湖居為西貢指標豪宅屋苑,主打洋房。
■廚房以開放式設計,置有中島工作枱面。

匡湖居放盤單位小檔案

物業名稱:匡湖居
地址:西貢西貢公路380號匡湖居單號屋
實用面積:1575方呎
間隔:4房(2套房)
景觀:湖景
樓齡:34年
叫價:4100萬元
呎價(元):26032
代理行:東豪地產
電話:9667 7186 (馬先生)

匡湖居小檔案

物業座數:465座
物業總數:535個
入伙日期:1985至1990年
物業配套:游泳池、健身室、宴會廳

■套廁內籠寬敞,浴缸靠窗擺放。
■主人套房放有雙人牀,可三邊落地。
■睡房置有高架牀,提供擺放書桌的位置。
■客廳外連偌大平台,放置傢俬不成問題。
■偏廳位於飯廳旁邊,提供額外私人空間。
■飯廳布置極簡,僅放有一組木製餐桌及長椅。
■睡房靠窗擺放,還可容納衣櫃及工作桌。
■飯廳與廚房同層,以落地玻璃引入光綫。
■單位可欣賞內湖及山景,風光如畫。
■屋內裝潢簇新,以白色為主調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