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

設賞景大平台 華蘭花園素白長廳簡約透亮

■這個華蘭花園頂層連平台單位,實用面積379方呎。

  魚涌發展成港島東的商業區,建有不少甲級商廈,今次推介的華蘭花園,正正毗鄰太古坊,屋苑現有一個特色戶放售,實用面積379方呎,1房間隔,最大特色是位處頂層,兼外連大平台。若作投資,租金回報率約2.6厘。

  華蘭花園於1985年入伙,由太古地產發展,建有4座住宅大廈,所有單位均為2房間隔。屋苑坐落於 魚涌華蘭路及太古城道交界,鄰近多幢商業大廈,包括港島東中心、太古坊1座等,適合不少專業人士考慮。配套方面,華蘭路一帶有部分商店,而英皇道也有不少選擇,步行至太古城中心及港鐵太古站只需約7分鐘。

2房改成1房
  馬上介紹單位,屬屋苑的頂層特色戶,實用面積379方呎,長方形大廳內籠以白色作主調,牆身及地板保養企理,位置分明,客廳足夠擺放三座位大沙發,放上電視櫃及茶几後,走動亦很方便,飯廳則靠牆放置餐桌椅。

租金回報約2.6厘
  單位由2房原則改成1房間隔,內籠剛好容納雙人 及大型衣櫃。從客廳步出至平台,面積不算細小,可擺放戶外家具,景觀上雖以商業大廈樓景為主,但仍可在樓與樓之間望到少量海景。

  上述單位目前以988萬放售,實用面積呎價約26069元,以單位的市值租金約21000元計算,租金回報率約2.6厘。

■長方形大廳內籠以白色作主調,客廳足夠擺放三座位大沙發。
■客廳外連大平台,可擺放戶外傢俬。

■單位為1房間隔,間隔四正實用。
■單位備有梗牆廚房,呈鑽石形開則。
■景觀上以樓景為主,但仍可望到少量海景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