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93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覽鋼 灣海景 貝沙灣瑰麗悠然時尚雅廳

■這個放盤為貝沙灣5期洋房,實用面積3601方呎。

  薄扶林豪宅屋苑貝沙灣,大部分單位對正鋼 灣海景。今次更走訪其中一座罕有洋房放盤,實用面積3601方呎,偌大廳堂營造強烈空間感,全屋房間均為套房格局,並外連花園及天台,氣派十足。
由盈大地產發展的貝沙灣,於2004年至2008年期間入伙,是薄扶林大型豪宅屋苑之一。屋苑提供逾2700個單位,包括分層單位及洋房,自設住客會所,附近亦有數碼港商場及海濱公園,消閒休憩配套相當充裕。出入方面,有巴士及小巴直達銅鑼灣及旺角等地方。

全套房設計
  今次參觀放盤位於貝沙灣5期,提供29間洋房,鄰近屋苑4期及6期。洋房屬單號屋,樓高3層,以上行設計,實用面積3601方呎,大廳及廚房位於1樓,廳內附有豪華瑰麗的裝潢,客廳特別以黑色為主調,與周圍的素白環境形成強烈的對比,同時做到廳區分明。飯廳中央放置木系餐桌椅,可容納10人,天花配有特色吊燈,凸顯樓底的高曠。同時,大廳外連平台。
沿樓梯而上,2樓為3間套房及家庭廳,家庭廳以深色木系布置,一室充滿禪意,房間間隔大致四正工整,內有不同的裝潢主題,如其中一房的設計參考日式和風,簡約自然。

樓底特高
  主人套房佔據3樓全層,睡房區面積寬廣,放上雙人大 後,還有不少的下 位置,另一邊空間則為戶主的偏廳,透過落地玻璃欣賞無垠海景。套廁以白色雲石打造,保養簇新,加上白燈效果,一室光潔如新。

  撰文:江俊洋

  攝影:陳浩元

■客廳放有多組沙發,方便招呼客人。
■飯廳中央放置木系餐桌椅,配有特色吊燈。

■單位主要外望鋼?灣海景,私隱度高。
■家庭廳以深色木系布置,一室充滿禪意。
■貝沙灣5期提供29間洋房,前臨沿海地段。
■客廳以黑色為主調,與周圍的素白環境形成強烈對比。
■主人套房佔據3樓全層,睡房區面積寬廣。
■套廁以白色雲石打造,保養簇新。
■廚房可容納多人下廚,外連284方呎花園。
■洋房設有4套房間隔,具豪宅氣派。
■睡房備有大衣櫃,櫃面設計充滿特色。
■天台面積728方呎,種滿不少植物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