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81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小學11校網 約6個放盤 恆琪園提供約3%議價空間

  薄扶林恆琪園樓齡約53年,賣點之一是位於小學11名校網,駕車往堅尼地城及中、上環商業區不消10數分鐘。現時屋苑約有6個放盤,其中有約8個為匙盤,當中有單位業主願意提供約3%議價空間。

  利嘉閣地產首席聯席董事招佩貞表示,中層C室,實用面積978方呎,單位3房2廳間隔,大廳布置簡約,大部分家具以白色為主,廳內間隔四正,客廳旁的露台光 充沛,並與飯廳窗戶形成空氣對流,從露台外望是怡林閣的康樂設施,亦眺望開揚山景。現業主以2000萬連1個車位放售,實用呎價約20450元,業主並願意提供約3%議價空間。

  除了上述放盤,現時同區還有其他放盤可供參考:如恆琪園低層D室,實用面積977方呎,現以2100連1車位放售;高士台2座中層A室,實用面積769方呎,現以2250放售;漢寧大廈低層A室,實用面積845方呎,現叫價1800萬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