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73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開揚海市雙景 OCEAN ONE高曠長廳素雅簡約

■這個單位為OCEAN ONE中層C室,實用面積554方呎。

  九龍東油塘海景單幢盤OCEAN ONE,於2013年入伙,市場盤源不多,今次介紹的放盤,實用面積554方呎,採2房1套間隔,向西南,可眺望海景及對岸的西灣河,租金回報率約2.6厘。

  由麗新發展的OCEAN ONE,位於油塘崇信街,單幢設計,住宅層由5樓至35樓,提供約126個單位,基座設有住客會所。物業所在位置有多個屋苑,包括鯉灣天下及新入伙的海傲灣,配套主要可在鯉魚門市政大廈找到,有齊街市、圖書館及體育館,附近的三家村碼頭更是著名海鮮街。另外,由屋苑步行約7至10分鐘,便可抵達港鐵油塘站及大本型商場。

2房1套間隔
  市場上,OCEAN ONE的放盤量不多,這個放盤位於中層C室,實用面積554方呎,入屋先經過玄關,再轉身才見到長直大廳,廳堂樓底高曠,布置簡約清雅。客飯兩廳以走廊分隔,面積大致相若,現場所見,廳內擺放傢俬後,空間依然闊落鬆動,客廳旁邊有大窗及露台透光,光 充足。

租金回報約2.6厘
  單位設有2房1套間隔,套房內籠方正實用,睡 靠近窗台擺放後, 尾還可放置趟門衣櫃,另一端設有工作平台。廳房屬同一坐向,穿過前面的工廈,眺望鯉魚門海景和對面的西灣河。

  以上介紹的單位以938萬放售,實用面呎價約16931元,同類型單位的市值租金約20000元,租金回報率約2.6厘。


■客飯兩廳以走廊分隔,面積大致相若。
■單位設有2房1套間隔,套房內籠方正實用。

■另一房間為書房,一室光猛開揚。
■廚房有獨立間隔,設備俱齊。
■從單位外看,可望鯉魚門海景和對面的西灣河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