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92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近中環蘇豪區 慧豪閣幾何 條時尚廳堂

■這個慧豪閣2座低層E室,實用面積695方呎。

  屬港島傳統豪宅區的西半山,不但鄰近中環商業核心區,也屬於小學11校網之內。今次介紹位於干德道的慧豪閣放盤,實用面積接近700方呎,3房1套設計,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客,景觀可遠眺海景。若作投資,租金回報率約2.8厘。

  慧豪閣於1996年入伙,位於干德道22號,2座住宅提供336伙,主打2房及3房1套的戶型,實用面積由約396至748方呎。慧豪閣位於干德道22號,位置對出正是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手電梯,住客的出入非常便利,能夠沿路向下前往中環的蘇豪區及商業區。再者,屋苑所屬的小學11校網,是其中一個受家庭客追捧的對象。

位處小學11校網
  這個位項目於2座低層E室的放盤,實用面積達695方呎,大廳不設玄關位,入屋後可見到客飯兩廳分布於左右兩邊,分區明確。

  廳堂內籠以白色為主調,客廳有大窗採光,使一室更光亮,而且其空間較飯廳闊落,足以擺放沙發、茶几及矮櫃,至於飯廳放置餐桌椅後仍有走動空間。

租金回報約2.8厘
  單位屬3房1套設計,主人套房靠窗台放置雙人 後,旁邊還訂造多個貯物櫃,房間景觀與大廳相同,外望西半山市景,不過樓與樓之間有距離,因此視野不太壓迫,亦有一定的私穩度,視野還可以穿過樓宇,遙望少量海景。

  現時,上述單位以1650萬放售,實用面呎價約23741元,同類型市值租金約38000元,租金回報率約2.8厘。


■客飯兩廳布局分明,空間寬敞。
■廚房備有U形工作枱,備有洗衣機擺位。

■浴室潔具俱齊,保養不俗。
■睡房間隔四正,放有大?及貯物櫃。
■單位以望樓景為主,尚算開揚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