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3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「懶開就懶症」玄學解救法

上期專欄揭示「懶開就懶症」,幾乎是擊中了全港市民最近的心態,反應非常熱烈,今期我再快而準地說一些玄學勁料讓大家參考。首先送一個禮物給大家,就是用指南針找出你平時坐臥的位置,包括辦公室座位、經常看電視或手機的位置,甚至是睡牀,你要記住現在在疫情之下,能夠扭轉這個乾坤而招財保運,就是坐「東南」向「西北」。這是冠軍位置!




三個最厲害方位

今年最好的方位在辰(東南)方;第二個是丑(東北)方。「辰」、「丑」是濕土,散熱平疫的功能已得到證實。

第三個是「申」方。「申」即是猴子、孫悟空,「龍珠效應」平瘟疫的主角,「申」的功能是制「寅」木開「戌」火庫,又拉「戌」入「申酉戌」三會金局不去開火庫。其本位在西南,將「申」用之西北是箇中秘法!

如果你懂「臨兵鬥者」的劍指,就在三個位寫一個安全的「安」字。這個殊勝密法「安字訣」的秘密,「安」中有「女」(坤字藏「申」),加持這三個方位,你已經「安」坐釣魚船呀!

還有更厲害的的方法嗎?相信很多人想知道我在金朝陽的辦公室是如何布陣的,今天破例告訴大家吧!我在辰(龍)位放一條「金龍」,在丑(牛)位放一隻「金牛」,在申(猴)位或西北(乾)位放一隻「金猴」,這是目前家居、寫字樓最厲害的三個方位,和三個最厲害的風水布陣,能令你馬上在疫情後迅速「反敗為勝」。

申時大利進攻做決策
既然「辰」、「丑」、「申」是風水上最好運的方位,我們也可以找到一天當中最好運的時辰用來進攻。「辰」時是早上七時至九時,上班一族還未開始工作。「丑」時是凌晨一時至三時,多數人此時正在發好夢。因此,三個密碼中,唯一可用的是「申」時。

「申」是下午三時到五時,正是大利進攻的密碼!大家有任何困難、困擾,多點用這個時間去處理、擺平。最容易作出英明的抉擇。再飲支「七」字數汽水更好。七數是庚申金,這是防止瘟疫最好的密碼。除疫密碼在「庚申」及「七」字數,且看日本七大宗派齊發招的新聞,也是七位高僧聯手的。

坐歪不宜坐正
今年的四正位全部都有問題,「正東、正南、正西、正北」四個「正」都犯煞。東方犯五黃煞,南方犯二黑病符、北方犯三碧是非,西方遭九紫離火「火熔金」,造成今年的四正位沒有一個好。

所以,大家檢查一下自己的座位,千萬不要坐在四正位。一定要做「歪」。最好背着東北方來坐、背着東南方坐、背着西北方坐。坐東南向西北代表大利財星,搵錢多,因今年西北行八白財星。坐西北向東南代表大利健康,東南代表年輕。

補木補金行大運

由於東方犯五黃煞,所謂「東運西藝,北政南商」,「東運」遇五黃大煞,造成每個人都不想運動。因此,這場瘟疫之後,大家最好補回一些「木」的五行,即是要多用綠色的東西,種花草樹木,特別要把頭髮弄漂亮,把手腳甲修漂亮,這些都是代表這是「卯」木。多吃豬肉、沙律。補「金」是增旺屬「金」的肺功能,戴金錶和金器,着白色衫。金木同旺就能過關。

謹記:今年的黃金位是「坐東南向西北」,只要你坐對了位置,我可以告訴大家,手機傳來的全是好消息,祝願大家疫症之後馬上行大運!不要染上「懶開就懶症」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