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53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這一年大家都「老」了!

        「閏四月變數對決之月始」,這是我在前兩個月發現的宇宙天機,並在報刊撰文論述其因由,引發轟動,果然近期全世界的「變數」和「對決」的大事件接踵而來,若你關注時事,必有同感,可見中國古文化的厲害。
        最新的話題是我在上周發表的《穿錯紅衣失正官的李顯龍》一文,破天荒以玄學角度評論新加坡政壇「兄弟大對決」的內幕,引發在整個新加坡瘋傳,李顯龍穿紅衣還是藍衣,與新加坡未來誰掌權掛鉤,令人震驚,拭目以待。這是八字神數的五行改運法,又一次最精彩的演示。

「李居明效應」影響年輕人

        自從「龍珠事件」一夜之間瘋傳中港後,引發了「李居明效應」,很多年輕人因此「愛」上我這個「鳥山明」造型的老頑童,竟然還在他們的網站上為李居明「平反」,令我大吃一驚。原來,所有我在商台節目《潮爆開運王》、星島《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》和東周刊《智富天下》發表過的視頻和專欄文章,他們都熟讀兵書,無論是八字、風水,乃至我的密宗背景,他們都說得頭頭是道,令我感到驚訝之餘,也令我欣慰,這班後生仔前途無可限量。
        我在商台的《潮爆開運王》收聽率高企,影響力廣大。因為這次世紀大瘟疫,我希望幫助大家儘快走出困境,迫我在最近幾個月中,爆很多勁料,個個禮拜都有不同的知識和智慧與大家分享,從八字講到易經,從風水講到星相,從一把家居的舊式電扇,講到特朗普的辦公室的國旗……特別是涉及很多時事的話題,這是我以前比較低調講的,最近比較高調講,引發好大的迴響,是在預期中。在這段時間,我將自己在密宗、易學和八字三個領域的修為融匯貫通,稱為「密療易醫神數」,令我準確預測國運世運攀升到更高的層次。

「後瘟疫攻略」改變生活

        由於這次世紀大瘟疫「火熔金」現象,要找出「午」火的源頭,化解法便是寫「水火既濟」四個字,我教大家自製鎮宅符貼,在讀者粉絲中廣為流傳。因為講特朗普辦公室的風水,相信很多人開始留意自己是否被人「白虎侵堂」,還有在檢討自己的大班椅是否「穿窿」而被人篤背脊,是非不斷,特朗普的總統椅便是反面教材。
        發表在《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》的《後瘟疫時代復元攻略》系列文章,引發很大迴響。首先是我發明的「後瘟疫時代」五個字,竟然成為很多媒體節目、專業人士談論政經,必引用的新術語。而我在提出的各種風水絕技,也引發很多人最近生活的改變,稱之為「李居明效應」。
        比如,我告訴大家在西北方放個舊式風扇會催財之後,據說,某大型電器舖的風扇突然銷量大增,紅色風扇更是脫銷。有讀者反映,他把風扇放在西北方第二天,便收到了拖欠已久的貨款,也有人說自從在西北方放了風扇,他買的幾隻股票莫名其妙升了兩三倍!

擺放國旗增權威

        這使我想起近年我一直大力推動的「財箱文化」,銅鑼灣突然間多了夾萬店舖。而某傢俬店稱顧客買的長方形枱全部要退貨,要換圓形的枱才有「鼓」的風水效應,全是因為「李居明」說的要換。
        最近我在電台講與政府搞好關係要放「國旗」,令所有寫字樓都震動,搶購國旗、區旗,賣國旗的人發達啦!希望特區政府立法會和特首辦公室不要再慢一拍!快點放好「國旗」和「區旗」,與中央搞好關係有好處啊!還有花瓶哩!
        這一年大家都為國事家事操勞,大家都「老」了!在香港經歷好多事,儘管是一種歷練,但人生這樣才算精采的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