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81%
  •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後瘟疫復元攻略:你的青龍旗在哪裏?

「後瘟疫復元時代」的重要武器是一個字「旗」!我提議大公司、政界及佛寺的領軍人,如果要增加你的權威,要成功做好任何事,一定要運用「旗」的風水圖騰。想不到「國旗效應」很熱烈,無論是政界還是民間,你都會發現他們身邊,普遍都多了一樣東西,就是李居明講的「旗」。
但大家要留意,第一,放在自己左方青龍位的旗幟,一定高過右方白虎位的旗。第二,左方青龍旗的權力一定比右方要高。比如我見到林鄭特首見記者時,她身後有兩面旗幟,一面是國旗,一面是區旗。因此,她的左方青龍位應該是國旗,而右方才是擺放區旗,才合符風水巒頭的理念。旗幟不必分大小,位置已訂了上位和下位之分。

 「旗」代表權威和勝利

「旗」在古代打仗時是用來排兵佈陣的,將軍發號施令,指示士兵如何去打仗,勝利者插一支旗宣誓其主權。佛教稱旗幟為「金剛幢菩薩」,即「地藏菩薩」手持的錫杖,不但有震懾邪魔外道的作用,而且是向六道眾生指示光明的方向而獲得拯救,因此,當有一面旗幟樹立時,是希望和勝利的象徵! 我希望香港的佛寺,快掛「佛旗」出來,便沒是非及馬上興旺。
 
自己的相片是一面旗

對於個人來說,家中牆上掛一幅畫,也是一面旗!每個人最穩陣的旗,便是自己的相片。何解自己的相片是最好的?這是令自己身強的風水。八字學認為,身強永遠比身弱好命。身強的意思是你的「日元」有源源不斷的助力令你強壯。比如你的日元屬「金」,你生於秋天8月到11月金旺的月份,便是屬於「身強」。你的日元屬土,最好生於夏天。對於女性來說,身強可以任官。你身為女性,有一位強勢的老公,你本人的官職官位才能坐得穩陣和被人讚賞。當老公健康出現問題或離世,政途便受影響。
一家集團公司的老闆,要把你的個人照片,放置在每間分公司的西北方,特別是會計部西北方,這樣才能統治好龐大的機構,掌握財政大權。
香港立法局除了在主席枱上擺放一排列特區旗陣、掛好代表香港的紫荊花圖騰之外,要擺放特首和立法局議員的照片,特首照片在每個政府部門中擺放,以彰顯其權威。此外,立法會的設計,要多用圓形的圖騰代表圓融,太多直線設計代表意見分歧難以達成共識。立法會為港為民決定重要決策,希望能運用大吉日和太陽太陰日,這是中國吉祥古文化的磁場學,為何不運用呢?

全家福是家庭旗

每個家庭主婦,要在西南方掛夫妻兩人最恩愛、最甜蜜的照片。當丈夫說要把結婚照取下的那一天,代表你的婚姻出問題。
子女的旗是甚麼?除了他的相片和獎狀之外,還要放一張全家福。為何現在的子女總是覺得父母好煩,原因就是他的房間,沒有一張全家福,全家人一齊的相片。
丈夫做生意要放甚麼旗?賺甚麼國家的錢,放那個國家的旗。與太太的恩愛照片,將自己最開心和幸福的相片拼成一幅海報,然後放大用最靚相架擺在房間內,這就是最好的旗幟。
每個人應八字的要求,可以在牆上掛好五行畫來增運。要水的擺放「百福圖」,「福」是「水」,有人喜歡把「福」倒過來放置,這是代表他忌水餓火,才有這種反應。要火放「駿馬圖」,要木放「竹報平安」,要土放「萬里長城」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