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63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 拜登成功的吉凶玄學觀

今個月(癸未月)全球瘟疫瘋狂蔓延,揭示瘟疫底牌是「未」沖走「丑」,「牛」是這場瘟疫的救藥。英國「牛津」研製瘟疫解藥成功,內藏「牛」與「津」(子水)「子丑相合」的密碼,進一步證實「牛」是解藥。因此,庚子年丑月,即2021年1月5日至2月3日,疫情因為有了解藥而全面受控,到了辛丑年瘟疫消失。目前,家家戶戶放「二牛水碟」和「金牛」散熱,便是防疫最佳武器。

充滿變數的兩個月

特朗普和拜登的八字或大運中均有「丑」,卻因為兩人的用神不同,「丑」是特朗普的解藥,卻是拜登的毒藥。拜登是「丁」火日元生於「亥」月的身弱之人,用神「寅卯」木,因此最怕「金」來剋,由西曆8月8日至10月8日的兩個月「金」地,是特朗普的行運之月,拜登因遇秋天木極弱,可見這兩個月拜登充滿變數。
每個人一定要先求「身強」才好運。拜登成就於廿六歲至四十五歲的「甲寅」和「乙卯」的廿年大運,因「甲乙」木能生旺「丁」火,「寅」與月支「亥」又合成「木」,令他身強。因此,他很年輕便成為美國政壇的新星,事業如日中天。 拜登Biden,「B」是乙木,「登」諧音為「丁」火,拜登的中文音譯亦對他有利。

拜登成敗在一塊木

其次,要懂得運用「五字訣」來釐定自己的人生使命和人生目標。這個「五字訣」叫做甲己合土、乙庚合金、丙辛合水、丁壬合木,戊癸合火,這是我最新發現的改運技法,想知自己幾時行運,看你屬的五行幾時得「地」就知。
以拜登為例,他是「丁」日出生,根據口訣是「丁壬合木」,丁火見到壬水,才合得開心,並在行大運得「木」地時,可以達致他人生的最高峰。
「壬」水是正官,是登上總統的密碼!拜登一生人以追求名氣和地位為其宿命。北政南商,「壬」水代表政治,拜登求學時讀歷史學和政治學,令他很年輕便立足於政壇。他曾被美國《時代雜誌》評為「200個未來有所作為的新面孔」。當時,他的大運果真行正「寅卯辰」的「木地」大運,事業如日中天。後來他能連任兩屆副總統,是有賴奧巴馬的大運中有「寅」和「卯」。
但「壬」水與性生活桃花有關,因此,拜登在他從政的道路上,很容易有「性醜聞」的事件發生,這也是他的人生宿命。而在未來兩個月,這個密碼便成了拜登能否挑戰特朗普的關鍵!
選舉日是西曆11月3日為戌月戌日,特朗普遇到「戌」真的是兵敗如山倒,表面上對拜登有利,但「戌」遇上「寅」及「卯」剛好合成火,木地又成火地,「丁壬合木」此局難成,頓成變數。

丁壬合木踏綠色地毯

用「五字訣」的「地」是甚麼,找到改運的密碼,與你每天下牀時踏着的地毯顏色有關。拜登是「丁壬合木」,要用「綠色」來作競選宣傳,腳要踏綠色地毯,常去踏青便能好運。其他命格的人,甲己合土,甲或己日出生的人,土是歸宿,每天起床赤腳下地時應踏在磚或泥上,或用棕色地毯;乙庚合金,乙或庚日出生的人,腳下踩銅片;丙辛合水,丙或辛日出生的人,腳要踏藍色地毯;戊癸合火,戊或癸日出生的人,腳要踏紅色地毯,這代表你「得地」得運之意。上網查萬年曆找出自己出生日的天干,便可用此訣知道每日下牀踏張甚麼顏色的地毯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