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53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《地母經》與《推背圖》預言未來

2020年的重頭戲在今年的12月!


今年庚子年戊子月,即西曆12月7日至2021年1月4日,有兩個「水」來冲,是大冲之月,必引發「火」的激烈,「子冲午」的勢頭一觸即發,今年「子」方即「北」方犯三碧,因此,此月有官非衝擊,生於子年子月的人大凶。這是子平神數的占卜。


 


12月星象多異象


 


從星象學角度,12月份也是多災之月,12月14日是日全蝕,前後十日內會有大地震、火山等大事件發生,12月21日是土星、木星及冥王星三星會合於水瓶座的歷史時刻,再加上印度神童預測今年的事件也很準確,他也說12月會有大事發生,這與子平神數的占算也是不謀而合。


我為今年起卦三次,求得三次都是下下籤,也看到有很大的災難,但術家很多時是敢卜不敢言,沒想到今年的瘟疫真的很厲害,只能說有些天機不可泄。對於鼠年的預言,我寫了八個字「逢鼠必殤,逢零必倡」,其中「殤」是指國殤,全球各國有很多人去世,已經不幸應驗。對於近兩年世運的預測,最令人刮目相看的,還是中國古代農民曆《地母經》的預言詩。


 


《地母經》未來三年預測


 


《地母經》是對六十甲子的預言,每一年都有一首預言詩。以前,我們總覺得地母經所占卜的事情,都是與農民收成有關。但是自從2019年己亥豬年說中了「人民多橫起」,應驗2019年包括香港在內,全球人民到處亂事。今年2020年又說中「人民多暴卒」、「更看三冬裏,山頭起墓田」,意思是在秋冬天的時候,山上會有一座座的墓田,又應驗!


因為已準確兩年,於是大家就很想知道明年2021年,《地母經》是怎樣說的?它說:「太歲辛丑年,疾病稍紛紛」,意思是明年的瘟疫依然存在,偶爾會出現,因此口罩不可能會消失!另一句「辛丑牛為首,高低甚可憐」,「高低」是指稻米有高有低,意思是收成不景氣,經歷今年的瘟疫,明年大病初瘉,經濟還未復甦。


但下一句要留意了,「人民留一半」,這是地母經最被爭議的一句話。我見到網友的留言,他說「人民留一半」是指有大量的移民潮出現。從子平神數來推論,今明兩年「水」多冲正驛馬,造成有部分的人移民,但真正的「移民星」是2022壬寅年,是真正驛馬年,乃移民回流潮!


如果你的家中有貓、狗寵物,《地母經》在2021年之後有連續兩年,都有同一個令人擔憂的占卜。《地母經》預測2021年「六畜瘴逡巡」、2022年「六畜盡遭凶」,暗示未來這幾年「六畜」會有瘟疫,對於城市人來說,便是指我們飼養的寵物,真的希望不要發生。但是《地母經》對己亥年、庚子年的預言特別狠,又這麼準確,所以希望大家留意和小心些。


 


《推背圖》預測2023年、2024年


 


占卜國運怎能不提到《推背圖》的預言呢?它說2023年、2024年是一個轉捩性的年份。《推背圖》無論真偽,能存在的東西,也是一個數!


《推背圖》相傳是唐太宗時期,當時著名的命相家李淳風和袁天罡所作,以推算大唐國運。李淳風是非常厲害的國師,傳說他是第一個預測武則天將會奪權之事,當時遊說唐太宗不要接受這個小小妃嬪在身邊。這本書不僅只刊登了《推背圖》的預言詩,還有圖像預言,將中日戰爭、八國聯軍入侵、文化大革命等等重大事件,在1200年前的唐朝時,已用圖像畫了出來。


有一圖像是推算上世紀八十年代到現在,預言一位很矮小的君主「君非君,臣非臣」。這是指鄧小平。另一個重要的預言「黑兔走入青龍穴,欲盡不盡不可說」,黑兔是指癸卯年,青龍是指甲辰年。由「癸卯」2023年到「甲辰」2024年,正好是八運跨九運的那段時間,非常巧妙。另一句是「惟有外邊根樹上,三十年中子孫結」。1997後的三十年剛好是2027年,外邊根樹是指香港嗎?還是指台灣問題呢?2020年以後的六至七年中,是一個微妙的時刻,每個國家以致全世界,應該有比較多的變化。


進入九運後,我們這一代會經歷想像不到的事。所以,我一直提醒大家,無論世界怎樣變,先變好自己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