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1º
  • 71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六隻麻將占卜嚇你一跳!

  愛打麻將的人都知道,打麻將很講究運氣,麻將確實很「邪」,但又參破不到點解這麼邪門,所以拿麻將來占卜問事,自然是技驚四座!我在電台教大家「六星麻雀占卜法」,粉絲反應熱烈,爭相傳頌,一炮走紅。抽到這六隻麻將中的任何一隻,代表你已掌握到一種天機,只要你問便知吉凶,想不想學?也敢不敢挑戰「麻雀神仙」?


 


「六星麻雀占卜法」


 


  首先,大家從自己家中的麻將牌中挑選六隻牌:一筒、紅中、春天花、發財、白板、西。為何要挑選這六隻,原來隻隻有內情!廣東麻將裏,通常摸到最後一隻食糊牌,一定要是「一筒」,才算「海底撈月」,一索或一萬不及一筒好。一筒正是月亮的樣子,「月」在易經代表喜悅,所以是好卦!用來占卜的話,摸到「海底撈月」是最吉祥的牌!也代表「筒、索、萬」中地位最高的一隻牌!


  「紅中」代表中神通,「中」代表最好,因為「中神通」的武功最厲害,代表成功,有貴人相助,是僅次於「海底撈月」的第二隻最吉利的牌。「春天花」,春天多木,代表桃花,人緣。以上三隻都是吉牌。


  在「六星麻雀占卜法」中,「發財」不代表發達,是代表「癸」水、靈界及「木」是解作是非;「白板」,代表一切皆虛空、空白、空亡,代表不吉。最後一張「西」,摸到這張牌非常不吉利,代表所問的事關係死亡及完結。中國人有個迷信,「西」代表西方極樂世界,若三家都打了「西」,第四家不可打「西」,代表四個人中有人歸「西」,這是「六星麻雀占卜法」中最恐怖的一隻牌,如果問健康身體,絕不能抽到此牌,大吉利是!因此問健康確有壓力。


 


抽一張即知吉凶


 


  大家在問卦前,最好點香,把六隻牌在香火上順時針繞三個圈。抽牌前向着六隻牌吹一口氣,或用手摸一摸六隻牌,代表自己的磁場,定定神想一想問題,然後抽一隻牌。


舉例,你問財運如何?抽到「紅中」,代表大展神通後得到財富。問事業抽到「花」,代表事業上有桃花人緣,有貴人相助。問投資抽到「白板」代表虛空,一無所有,即不要投資。若有人問健康抽到「發」,代表可能有靈界上身,及有是非官非。抽到「紅中」與「一筒」都代表好。若有人問與生命有關的問題而抽到「西」,代表不吉。


 


問卦前要點香


 


  麻將占卜法是否靈驗,巧妙是在一枝「香」!這與當地地主神及護法有關。神靈要聞到香味才開工,所以要在過火之後即刻抽。當你點香的時候,代表呼召當地的地主神,提示你摸哪隻牌,這與玄學有關。另一種是易經的說法,六隻牌中半凶半吉,等同拋擲龜殼銅錢得到的陰陽卦,或然率是公平的,真的因為有神靈!


  現在問移民問題很普遍,2022年香港與大灣區全部康復,是否在香港等待機遇呢?很多家長都想問子女未來的學業,到底選哪一家學校?去外國讀書,還是繼續在香港升學。又可問姻緣,同居還是結婚?可否繼續發展?最近可買哪隻股票?只要你問,即知吉凶!馬上取出家中的麻將牌,馬上找出驚人答案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