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1º
  • 71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四隻撲克牌算命法大爆天機

  你知道用四隻撲克牌可以算命嗎?自己玩,或者同幾個朋友一起玩,準到讓你嚇一跳!這是最近我教大家幾種星相占卜法中,讀者和粉絲最熱捧的,就是這種「三公」算命法!



9點可全力進攻



  香港人喜歡玩「三公」,但不知道「三公」用來算命,更是玩到心肝卜卜跳!


  「三公」最大的牌是攞到三隻一樣的牌,如三隻5,三隻8,只要是三隻一模一樣,是五倍的收穫,當然是最好運了!其次,三張牌都是公仔(JQK),是三倍的好!第三大的是「雙公九」,即兩隻「公仔」配一隻九。點數計算方面,只會取個位數,因此三張牌加起來9點是最大的,其次是8點,以此類推,如果是「密十」即10點是最壞的。


  如何用「三公」算命?這叫「四公除一」算命法!即每人輪流派四張牌,再取走一張牌,令到你三張牌的點數加起來愈大愈好,最大就是9點。比如你拿到四張牌是10、10、9、9,取走一張9,剩下三張牌相加是29,就是9點,這已是很好的牌!如果你問事業,代表可全力進攻!


  如果你接着想玩第二次,便要把這四張牌放在一邊,把剩下的牌再重新洗牌再玩。大家記住先洗牌,然後過一過香火,順時針轉三圈,這副牌變得很神聖了!問事的人吹一口氣到撲克牌上,代表他的磁場。


  撲克牌算命歷來是最受人歡迎,又快又準,亦因為其中內藏很多宇宙秘密,是由最喜歡占卜的吉卜賽人發明的。54張牌中,大王代表太陽、小王代表月亮;其餘52張牌,代表一年有52個星期;全副牌共四個花色,代表一年有四季。四個花色代表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季;每種花色有13張牌,代表每季有13個星期。一副撲克牌的總點數恰好是365點等等。因此,撲克牌算命跟麻將算命一樣很「邪門」!



香港運是7分



  最近我拍《星島》視頻,特意拿了一副撲克牌向網友介紹「四張撲克牌」算命法,本來是拍視頻給大家示範,沒想到發生了很震撼的場面,令拍攝現場的氣氛一下子凝聚起來!究竟發生甚麼事?


  我和助手林記兩人分別取了四張牌。我問的是大家都關心的香港前途,我手上的牌是「2、3、6、8」,取走2,剩下3張加起來是7點,怎樣算都不是最高的了,所以,香港前途是7分,即勉強不過不失。接下來我們再問林鄭特首的前途,究竟可以得多少分?林記手上的四張牌一打開,不得了!「5、8、Q、A」,取走一張5,就是9點,林鄭得到最高分9分啊!真是難以置信!如以這個占卜來說,林鄭不是香港人所想的會有大麻煩,還會更上一層樓呢!


  在場工作人員有點忿忿不平,說不準,要林記再占一卦,這次問的是「林鄭是否連任繼續有運?」林記又重新洗牌,吹一口氣,開牌:「9、J、Q、2,」,取走一張2,「哇,雙公九」!我都忍不住叫出聲來,比剛才的占卦更好!這一結果若公諸於眾,一定非常轟動!我再用八字神數來算,林鄭還有官運下去,明年是辛丑年,這個密碼對於林鄭來說是行官星,這個結果是喜是悲,只能讓大家去評論吧!


  既然玩得興致勃勃,不如再占一卦!以前每年都用易經卦為港運占卜,今年不如提早來占卜一下,問問香港2021年的運勢如何?真的非常緊張!我逐一打開四張牌,第一張4,第二張5,第三張7,第四張又是7,沒有公仔,但是取走一張4,竟然拿到9點!香港未來是9分,非常不錯啊!9也是應了香港已踏入九運!香港得了9分,背後還有甚麼玄機呢,大家都來評一評吧!四張撲克牌算命法非常好玩,馬上為自己或與家人朋友來占一卦吧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