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92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掌握西北方便行運

  很多粉絲來問我有簡單又準確的風水布局嗎?我教大家最快的方法,便是用「風水八卦」的方法。首先記住:「男主人是西北方,女主人是西南方」!


 


西北方決定男主人成敗


 


  去到任何一間屋子,從大廳的窗向外望,看西北方或西南方是甚麼地方?若西北方就是自己身處的位置,你會住在這地方或經常留在這地方,你會較聚到財。若望出去時,西北方是一幢幢的獨立屋,每一間屋代表一個財箱,那便是好風水!若窗外是另一棟樓,與自己那棟樓差不多,代表你家的風水平平而已。如西北在屋外,一般代表男主人在外或不歸家。


  香港半山區有一條街道,青龍位西北方是太平山,西南方是特首禮賓府和富豪聚居的地方,這就是好風水。半山是香港的龍脈,因為你望到香港最富有、最有權力的人。


  西北方是一廟宇,裏面安置有骨灰龕,若那男主人有宗教信仰,經常修佛唸經,或者男主人做這門生意,那就没有問題,否則當西北方或所住的樓層犯五黃二黑,「二五交加必損主」,代表男主人會離世。西北方見廟見墓都要小心。


  你家的西北方是商場,裏面有很多商店、銀行,代表你家風水非常好。若你是男性,西北方是一片荒地,代表你賺不到錢。若西北方是垃圾站,男主人變成垃圾。你家有這種風水陷阱嗎?


 


八八卦卦鄰居是誰


 


  查完大廳望出去的「東南西北」四方有甚麼後,再查你的左邊、前方這兩個單位住了甚麼人。若是空置的,代表你要自力更生。若左方青龍位住了位財經巨子,前方住了香港的米王,你的家自然好好風水,有人為你賺錢。若「米王」那單位是你的財位,他賺多少錢即你賺多少錢。就算你租樓,你都要知道你的鄰居是甚麼人。所以,租樓之前要八卦一點打聽清楚!


  以上是風水學的「巒頭學」,用肉眼便能見到,一般人都可以學得到。而「理氣學」是一種飛星數理的學問,並非眼看的占算,是要花十多年去學。


 


「呼形喝象」扭轉風水乾坤


 


  家中見到不好的巒頭煞怎麼辦?我教你一招最厲害的,只要你一句話便可扭轉乾坤。


  在家裏聽到任何聲音都屬「聲煞」。有一次,我為客人看風水,入到屋內聽到一陣陣風聲,原來是冷氣槽造得不好,於是我即刻說:「這是鼓聲,這屋好有名氣!」,用一句好意頭的說話去加持那聲音,這叫做「呼形喝象」,令到地主神將那聲煞當成是吉祥的聲音。你每次聽到那聲音,都對自己說那是好的聲音,這叫「語焉吉祥」!


  所以千萬別說負面的說話,這做法在陰宅時最靈驗。當你清明節去拜山時,千萬不要在先人墓碑前說不吉利的說話,特別不要說這墓有甚麽不好,因為先人會感受到的,會即刻報夢給你。所以拜山時就算看到不好的東西都不要在現場說!


  冷氣吹向天花的水晶燈,發出叮叮聲,雜音代表很多人在說你是非。你要呼形喝象,說那是天跌財寶下來的聲音,便可化解, 用意念去改變物質,叫「加持法」!


  若你家的西南或西北方是廁所,這當然不好,這麼辦?對於一般人來說,一定要在門口寫「出污泥而不染」,掛一幅蓮花畫,將排泄物說成污泥,污泥中生長出一朵美麗的蓮花。這就是呼形喝象,語焉吉詳。但若屋主是農夫,反而是好風水,因為他可以利用排泄物做肥田料。


  真正的風水,物質加意念,方成一股真正的堪輿力。目今真正的風水大師,都欠缺了意念的加持,效果便大受影響了!無論發生甚麽事,要用光明和正信的觀念去肯定它,而且要説出口,將一件惡劣的事扭轉成光明意識,你用這種態度面對世界,你就是真正的王者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