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2º
  • 53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特朗普10月驚奇暴露生死密碼

  前一段日子,特朗普確診新冠肺炎的日期是在「戊寅」日,生於「午」月的他正陷入「子平神數」占算命運密碼中的三合火局——「寅午戌」的密碼之中,已明顯之極。特朗普的吉凶運已揭示人間,他最忌「戊戌」、「寅」及「午」火的火焚。他後來高調現身,明顯已泄氣又氣急敗壞,亂了陣腳。


 


特朗普的一連串大凶日


 


  西曆10月10日丙戌月丙戌日,是特朗普的第一關口,這一天亦是人類歷史上最悲劇的一天,全球單日確診新冠肺炎高達三十六萬人的歷史紀錄,10月10日果然是「黑色雙十」,是一個永遠刻在人類歷史上的大凶日。第四波又由此天重臨,我曾預言「戌」沖走「辰」的防疫密碼,果然「回馬槍」又來了。同時,如以「寅午戌」三字是特朗普的死亡密碼,在此「丙戌」月大凶月中,特朗普還是要過一連串「戌午寅」大凶日的大病復發及選舉暗湧衝擊。


  這些日子為他帶來凶日關口,以日期而論,最凶是西曆10月22日的「戊戌」日,以及10月30日的「丙午」日;而次一級的凶日關口在西曆10月26日及選舉日11月3日等。但大家要注意,香港與美國有十二小時的時差。


 


與中國為敵傷及伊萬卡


 


  在歷史上「庚子」年不利美國總統,除了是一個行刺成功的密碼,就算連任也於翌年面對死亡的威脅。特朗普能否打破宿命,要看他的造化了。人類歷史上搞獨裁、戰爭和分裂主義的阿修羅意識領袖,都沒有一個好收場,特朗普能否例外?我早已為他用「八字神數」分析。


  特朗普與中國為敵,先傷其八字的「甲」木乃其正官星,亦為女兒伊萬卡。次傷「酉」金是伊萬卡的丈夫。中國為「甲」木生於「酉」月的天干地支,當年特朗普與中國和睦相處,伊萬卡與夫婿好運之極,風頭十足,甚至氣勢可當選下任總統。當特朗普開始與中國為敵,伊萬卡失去昔日神采,與夫婿的關係和運程亦逆轉。如特朗普知道這個天機,不知他怎去想!


 


「10月驚奇」的戲碼如何


 


  這個世界的天數,就是「一得一失」的規律。「10月驚奇」的戲碼如何,真的是天機一瞥。但明顯地過了西曆11月7日,即美國大選後四日,特朗普的大運就湧至。我的預言是,無論他的選情如何,11月3日一定大凶!但四天之後公布點票結果時,有太多的利好運道轉向侵侵,要看他的機靈了。包括點票的意外,上訴得直的奇情,拒絕交出政權後一大堆的變數,由11月7日開始,特朗普會有一些餘威晚運。哪管當日投票的結果如何,這位阿修羅道某歷史名人轉世的特朗普,還是會做騷造勢下去。


  他的白宮辦公室放置前總統的銅雕及掛畫,我已曾有專文論及,會為特朗普帶來一個潛藏的宿命危機,遇刺受傷及晚景淒涼,希望他能馬上除下及搬走這些凶物。我直言他在今年10月初因「二五交加必損主」而大病的占算準確無比,有目共睹。他急速所謂「病瘉」,明顯面青口唇白,聲肺敗壞,雙目難睜,聲線中已暴露出肺部重創,懂看相的術師均為他擔心,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遇上這個病,真的元氣大傷了,這是事實!


  如「戌午寅」真的為特朗普染病之凶運密碼,那麼,2022年的「寅」年怎過?2026年的「丙午」年更是無可能了。今年「庚子」和明年的「辛丑」,他還有大運確是真的。只要特朗普還在,他的個人騷還會存在,這是他永遠不會停止的宿命。


  但全球人實在有點對他看膩了!每日都是特朗普,而人人都未見開心順暢。無論他的口號如何,人人受苦受難確與他的大運有關!看膩了他,現已成了全球的一種共同體思維!「特朗普」三個字,就是「太累了」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