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0º
  • 78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九運風水新思維由DONKI說起

  DONKI,DONKI,榮登九運的行運密碼!


  最近,位於中環的日本驚安殿堂DONKI成為港人朝聖之地,DONKI的首個英文字母為D,排列十天干第四,乃「丁」火密碼,正是相應九運的「九紫離火」,「火」多的人或行業最容易成功。DONKI教我們要用「丁」及「DON」字!


 


丁火代表添丁發財


 


  丁火與4數有關。在中國傳統文化中,4字發音類似「死」字,所以很避忌4字。香港很多樓宇和大廈不設4字數的樓層。在台灣,原來若你收到身份證,而號碼的最後一個數字是4字,或號碼內有三個4字,你可以依條文,名正言順的要求重發身份證。不過術家的想法是,4代表「丁火」和財富,所以秋冬天出生的人不忌4字,你的手機號碼、車牌號碼不忌用4號。


  術家認為丙火是太陽之火,丁火乃燈明之火。丙火像太陽一樣,為他人奉獻,不求回報,但丁火則相反,非常追求財富。因此,DONKI二十四小時營業,二十四小時不停賺錢,從一個人或一個機構的名字上已可知其性格。所以,姓「鄧」,名字用有「寧」、「登」的人,都有「丁」的密碼,叫Donald、Diana、Nancy(N字亦代表丁火)的人最喜歡賺錢。你有這些朋友嗎?你問他借錢,一定不會成功!


  拜登的「登」是丁火,「拜登」就是人人拜「丁火」,這個名字非常好意頭。而Donald Trump也有D也有丁火,因此兩位未來總統叮噹馬頭。「火」亦是代表戰爭、戰火,因此,戰爭是一門大生意,這是美國四處挑起戰爭的原因所在。


 


忌用古怪燈飾影響人的思維


 


  「丁」火代表過年時掛的紅燈籠,古代「添燈」就是代表「添丁」,誰不希望添丁發財?因此掛紅燈籠是中國古文化傳統。銅鑼灣「登龍街」好生意,一家叫「燈籠」的食店排長龍,就是因為個「燈」字。從某種角度,你家裏的電費單愈貴愈好,代表全家人能賺到錢。曾有位好友支持環保,為了省電很少開燈,他家中永遠都是昏暗的,那段時間他真的沒有任何收入。


  在風水上,丁火代表燈明,天花板的燈飾直接影響人的大腦和思維。近年流行的燈飾奇形怪狀,引發年輕人的思想亦偏激,只要換走他們房間的燈飾,便有轉機。燈膽是蠟燭形更應「丁火」,代表有創意,為子女房間換一盞漂亮的水晶燈,子女讀書馬上變天!


 


九運由破軍星人接班


 


  九運的女性愈穿愈少,服飾潮流亦是愈來愈流行穿「破洞」的設計,有何玄機?術家認為九運火大,燒掉「木」,故有此潮流。但在風水上,沒有衣服穿代表窮困的意思,代表九運財政不容樂觀。家中最忌放裸體的公仔,除非你是推拿師、針灸師,有職業的需要,否則一律視之為不吉。


  現在是九運,出生於七運的破軍星人,大多是生於1984年至2003年的人,他們現在的年齡是在二十至四十歲左右,這世界由破軍星人接班。術家認為「破軍星」人的特點是「先破後立」,難道流行「破洞」服飾也是由此而起?(一笑)。他們會推倒現有的東西,建立新秩序。「軍」字代表打仗,因此,丙戌月的「十月驚奇」,泰國暴動又在預測之中,這是多月前我的預言,又不幸言中。


  目前正是「皇極經世」世運卦行「鼎」卦,十年卦形「蠱」卦,稱之謂「鼎顛趾,利出否」。目今的世運,是將盛放殘羹的鼎內蠱毒倒出,換上新湯。「蠱」是一切暗藏的毒素,都要全面倒出,全球大運都瀰漫着這種世運。


 


四字真言「活在當下」


 


  九運是否好的世運?我只能夠說這是一個歷史的轉捩點,此乃天道也,去到好日子的高峰必然會遇到破壞,然後有新世代出現。我贈大家四個字「活在當下」!不要想未來的事,幾時不用戴口罩?幾時可以通關?幾時可以去旅行?這些都是明天的事,明天不是今天生活的重心。所以,只管做今天該做的事,從中尋找你的喜悅和自在。我在疫情下寫了《共和三夢》的劇本,請來香港多位粵劇老倌來演,12月於西九演出,一票難求。當年毛主席對香港問題有高瞻遠矚的見解,此戲可由中國近代史看今日香港前途,十分有趣及有啟發性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