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73%
  •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毛主席一生不入紫禁城的迷信

  一個有大成就的人,一生必有大禁忌。《共和三夢》這劇有很多內幕披露,其中之一是毛澤東一生都沒有踏入過紫禁城,以及離開延安後從未返過延安。究竟有何玄機?我從玄學角度為你解開謎團。

不入紫禁城的迷信

  毛主席曾上衡山找瞎子仙摸骨算命,得知八字天機「生不回延,死不犯禁」。原來,清朝的「清」字是代表「水」的五行,清朝的官袍都是黑色的,而且清朝愛新覺羅家族偏愛「烏鴉」,以「黑烏鴉」為其家族守護神,黑色屬「水」,故紫禁城乃「水」之地。而毛主席認為自己乃「火星」轉世,他稱自己是「紅太陽」又見「火」,共產黨亦屬「火」,因此,文革期間甚麼都是紅色的。毛主席擔心「水」會潑熄「火」,故怕入紫禁城。同時,他也避忌會被紫禁城內歷代帝王的怨靈侵害。於是他住在離故宮不遠處的中南海,而從不踏入紫禁城半步。佔領了中國而不入皇宮,這個禁忌也被人津津樂道多時!

不回延安的迷信

  至於毛主席從不返延安的理由,更是一個大迷信!話說中國共產黨奪取東北三省後,目標是全面解放全中國,在這決定性時刻,毛主席決定離開延安,轉戰來到石家莊附近的西柏坡隱蔽下來,指揮全國的解放戰爭。當他離開延安的時候,他為自己改了一個名字叫「李德勝」,乃取其諧音「離得勝」,代表離開就得到勝利。果然他離開延安後,就節節勝利而得國。他想,「離」開得勝,若返回延安豈不是代表失敗?這本是他最值得紀念的地方,但只為迷信「李德勝」三個字,而一生從未回去延安。從此「離」成為中國能「得勝」扭轉乾坤的天機!目前即將進入九運,九運行「離」卦,當年中國共產黨就是憑「離」而得勝,我大膽公開說,未來二十年,中國行「離」卦會大旺二十年,中國騰飛的原因也在這「離得勝」三字。

天降隕石有不祥之兆

  毛主席迷信天降隕石,自己命不久矣。1976年4月,當八十三歲的毛主席聽到中國吉林天降隕石的消息時,非常震驚,認為自己的大限已到。中國古代有「天上一星,地下一人」的說法,天降隕石,代表有顆巨星殞落,預示當年中國有領袖會過世,他認為這塊大隕石便是他自己,《三國演義》裏的諸葛亮、趙雲死時都掉過石頭,那一年,周恩來、朱德和毛澤東真的相繼去世,相應了預言。1976年唐山大地震,一夜之間死了二十多萬人,所以大地震是不祥之兆。這一年他「歲運並臨」,「丙辰」年行「丙辰」大運,他也懂這個說法,因此他預知大限!

兩兄弟忌娶兩姊妹

  從來沒人說,李居明今天說了!毛主席一生有個大禁忌,屢犯多次!中國傳統文化,結婚最怕犯沖,而兩兄弟娶兩姊妹,是犯了「沖中之沖」。毛澤東與三弟毛澤覃,分別娶了賀子珍與妹妹賀怡;毛澤東的兩個兒子毛岸英和毛岸青,又分別娶了劉思齊與妹妹邵華。後來,毛岸英在朝鮮戰場上英年早逝,是毛主席一生的痛!而他的兄弟也是因革命而早逝,當年他安撫悲痛欲絕的兒媳,贈詩一首「俏也不爭春,只把春來報。待到山花爛漫時,她在叢中笑。」來勉勵她面對人生的磨難,便是一個「笑」字來化解!一代偉人為了中國人民站起來,是用無數親人的生命換來,所以要懂歷史才能明白當下的幸福,多麼來之不易!而兄弟與姊妹不通婚,至今還是相信很沖兩房人的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