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31º
  • 62%
  •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2021年十二生肖運程:龍蛇馬肖

龍肖:福將大護法第一



  龍肖在2021年就算犯「破太歲」都可以入到三甲!全年被吉星拱照,令人羨慕!天德、福德、福星、板鞍、暗祿,這些都是大吉星。暗祿表示龍人可暗中儲到錢。板鞍代表有很多旅遊機會,「鞍」代表馬鞍,所以龍人會經常出外,又福星高照,逢凶化吉。


  在我過去的研究裏面,龍人比較能為別人補鑊!是補鑊主義者,即是說,是一個事事通達,樣樣事都可以做的人。有句說話「人棄我取」,在一家公司通常是把最難做的事找龍人接手做的話,會做得特別好。所以,龍人在2021年有花名「福將」和「大護法」,是福將第一號。龍肖的名人有普京、約翰遜、黎耀祥、馬雲、呂珊、敖嘉年、劉青雲等。歷史上屬龍的名人有鄧小平、紀曉嵐、宋慶齡、朱元璋等。


  「破太歲」的意思是被破壞、被破損,有突如其來的事發生,令到很多計畫中想做的事付之流水,這是受三碧是非星的影響。因此,龍肖在2021年隨身帶把剪刀是化是非官非的妙方。


  健康運方面,龍人犯太歲,年初入廟化太歲,抽血驗身,這些都是保運的基本動作。在秋冬天出生的龍人,除了多用綠色,抱抱樹木,謹記亦要多用紅色,以平衡牛年的強金運!


 


蛇肖:炙手可熱的意見領袖



  蛇肖在2021年行三合,因為「蛇」與「牛」合局,開了一個大的「金」庫,代表蛇人成為炙手可熱的意見領袖,所有人都想找蛇人做事或做朋友,因此,與龍肖並列三甲。蛇肖在牛年行華蓋星、詞館、國印等吉星,說話特別有力,國印貴人代表有貴人靠山。


  不過有一顆大凶星為「白虎」星,又加會「華蓋」,是上沖下剋年,蛇女比較忌這星,小心婦女病,也要提防夫妻冷戰,不利添丁。但是對於男性蛇人例外,2021年大利男性蛇人掌權,獨領風騷。要防止白虎侵堂,蛇人在工作左手方或大門口加放旗幟,有助鞏固「青龍」,削弱「白虎」。在工作上,凡女性對手特別難纏,蛇人應有心理準備。


  蛇人是智力型的人,那些鬼才、天才通常都屬蛇。蛇有貫徹始終的勇氣,腳踏實地,很容易便可轉化煩惱,缺點是不聽人言,要自己做決定。由於「白虎」撞入「華蓋」,殺氣騰,蛇人切記在西南方化泄三碧凶星,在西南方點起三數燈泡,有助蛇人化泄小人及血光,防治被盜賊及惡人加害。


  屬蛇的名人有劉嘉玲、吳君如、錢嘉樂、鞏俐、郭富城等。歷史上蛇肖名人有甘迺迪、林肯、魯迅、華佗等。 


 


馬肖:冠軍生肖要全力進攻



  馬肖在鼠年犯太歳,飽受子午相沖的衝擊,有喜亦有悲。進入2021牛年,屬馬雖然犯「害太歲」,依然無損馬人大翻身!今年馬肖一躍成為十二生肖冠軍,可喜可賀!馬肖在牛年遇「紫微」、「龍德」兩大超級吉星,在眾星中最尊最聖,吉祥無比。每逢遇到紫微會龍德,代表你可以當話事人,擔大旗做大事,此星十分準!屬馬的名人有拜登、安倍晉三、成龍、黎明、周杰倫等。歷史上屬馬的名人有溥儀、成吉思汗、雍正皇帝。


  「馬」是娛樂圈的密碼,只要有「馬」字容易在娛樂圈成功成名。若從事電子、電器、電腦、電視、電影等行業,馬人得天獨厚。馬人在牛年行大事業運,命宮內遇「天乙貴人」,此為創業星,可以大膽創業,包括開公司、買樓置業、投資,或向網絡事業發展。


  馬人在2021年最好運,但要符合一個條件才可成為冠軍,就是要生於春天(約西曆2月4日至5月4日),因為辛丑年「金」出頭很旺盛,大利春天出生的人。行運就要多做些事,不要放太多假啦!


  健康運方面,今年犯「害太歲」,容易發生小意外,年長馬人加倍注意。年初除了化太歲,化洩五黃二黑,西南、西北男女主人方位亦需要化煞,保障牛年健康順境,逢凶化吉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