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82%
  •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鼠年肖鼠果然行凶運

  城中有政界報界名人被囚,他的生肖屬鼠,生於鼠月,「快必」屬鼠,周庭屬鼠,黃之鋒屬鼠,2020年庚子年是鼠年,古有「太歲當頭坐,無福恐有禍」的說法,人人皆怕本命年,特別是生於冬天的鼠人!


  我在去年已一早預言,2020年12月是反對派最多人入獄的時刻。想不到一到12月,我的預言全部應驗!


  西曆12月是「戊子月」,所謂子年子月,是太歲年太歲月,真的最沖之月。我在電台中以「坐過山車」比喻10月驚奇,到了11月,我說:「不能下車,車鎖未開,過山車倒行……」迪士尼樂園的太空山遊戲,便是倒行的過山車,子年子月,正是這種運道!


 


關於犯太歲



  每一年的運程書述說太歲,人人不敢訴之迷信,皆因「太歲」,人人皆知真有此劫!前一段時間的「十二瞞逃」事件,十二人中多人是生於1996年的鼠肖人,名字見「子」者多人,而「福」字就是「蝠鼠」,其中的「屠龍仔」的三個「仔」也是鼠,「仔」者子水鼠也!


  可見犯太歲確有其事!


  城中政界名人是「子年子月」生日,犯了雙太歲,進入西曆12月7日後,整整還有一個月,是真正的「雙沖」。看來受沖的現象,還有最劇烈的一個月。對於「快必」、周庭及黃之鋒,也是一樣!


  周庭生於子年亥月,八字太寒太多水,不可用「庭」字為名字,「庭」字內見「壬」水,改錯了名,害她一生。她最忌水寒,由2019年豬年開始,三年水地年都是大凶失運之極,她要火土這兩個五行,2018年是「戊戌」年,是「火土」最強旺之年運,那年她也最好運!很明顯周庭到了「辛丑」2021年,依然合了三會水局,「亥子丑」是她的出生月、出生年,會年運丑年,那是2022年2月4日早上四時為止,她才初步離開她人生的劫數!是初步!


 


關於沖太歲



  人人都在談許智峯,他生於馬月,是「子午相沖」另一種太歲,由於他生於夏天,「子水」是他的用神,他沖太歲而非坐牢,是好了一點的太歲!但許智峯今年三十八歲,正行到眼運,他最難看就是一雙眼睛,從面相上看,他行入眼運必然出事,這是十分容易看到的面相學。謹記,目今三十五歲到四十歲的眼運,面對控訴的議員中,還有不少雙眼都是三白眼或雙目無神,應該會繼續受到刑險!犯事的年輕前議員臉上均有此特徵。


  犯官非的人眼角的奸門位一定有很多黑點和黑斑,犯官非的人,奸門有癦,是官非面相的人版,脫之可化掉官非,也是八字學的命盤典例。子午相沖,本命年這占算,真令人明白,八字神數確有料到!


 


要看整個八字



  剛才談到犯事的年輕人多為鼠肖,而且生於1996的鼠年,令人為這一年出生的人同聲唏噓。網上傳來說,生於1996年的人,上鏡訴說二十多年來都遇上社會變動,三度小、中、大學畢業都沒法遇上一次正常的畢業典禮,小友來問,難道生於鼠年的人,或1996年的那一年鼠人,是否特別當黑!


當然不會!要看整個八字的!


  歷史上著名的鼠肖人有莎士比亞、華盛頓、杜甫、白居易、湯顯祖、莫札特等。但屬鼠今年最凶的人,當然是馬勒當拿!他在子年亥月逝世,子午相沖,「午」正是心臟!


  影人肖鼠,鼠年犯太歲的還有杜汶澤、鄭秀文、黃子華、古巨基、周華健、趙文卓等。進入子年子月,繼續會很沖,很多大新聞,直到2021年西曆1月7日!「子午沖」比「丑未沖」是嚴重很多,「南北沖」在九運也存在二十年的對陣,大家有點心理準備便是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