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送給父親的牛年致富天機

Headlife
更新時間:23:55 2021-01-22
發佈時間:23:55 2021-01-22
致富天機在正西

 

  牛年最重要的致富天機,是在正西方!為今年八白飛星降臨之地,宜在房中正西方加放一個大財箱或夾萬,切勿在正西方開大窗,會泄盡今年的正財。在西方可放一把小風扇製造氣口,催旺八白財星。

  男士依然在西北方放置財箱。女士依然在西南方放置衣櫃,首飾箱或大夾萬。只要杜絕家中的西北窗,就是封了西北窗或關掉西北門,可減少破財或丈夫經常出外的壞習慣。在該方放大櫃大財箱即可。

  檢查家中的垃圾桶的方位,舉例如太太星在那個位置,太太就是垃圾;如是官星位,令你名譽掃地;男性的妻財是同一粒星,放了垃圾桶,一生窮困潦倒!

 

檢查自己是否破財

 

  牛年大破財的人,除了夢中經常夢到撒尿之外,早上起牀照鏡時,見有鼻毛湧出,代表破大財,賭馬不見錢。因此要保住自己荷包內之金錢,謹記要剪去鼻毛,鼻下生暗瘡也等如一條鼻毛,破大財之應也。鼻下人中的部分見黑癦,一生人口角是非,破財失財。五十一歲至六十歲必招命厄。

 

化泄西北七赤刀光退運

 

  今年代表男主人的西北乾方,飛臨七赤退運星,影響人的思想落伍,失去權力,更會引發刀光劍影。因此,今年父親要小心刀傷,比如剃鬚時刮傷了臉,嚴重者會入院開刀等,宜在立春前去醫院抽血檢查身體、洗牙應血光之災。七赤星屬金,用水象風水物可化之,此風水物叫「大煞三方」。

  今年小心兩個衰位:東南方和正北方,如果坐在辦公室的五黃二黑方位,將是公司裁員的重災區。你快查一查自己是否坐北向南,及坐在東南方!

 

學會戴寶石和戒指

 

  男主人、男主事人如何化解退運失勢?我曾公開指出,日日為自己打領帶的人,等如在自己的喉嚨位置做一個畫符的動作,可令他馬上行運,其法最快最有效應。切忌將領帶打好後,每天直接套到脖子上,而不重新打一次領帶!除下領帶,一定要解開其結,代表結願!男士每日打領呔,連續二十一日可轉運!

  男士今年要學會戴飾物在頸項上,懂戴寶石是致富第一步,這是我觀察三十年的結論。此外,男士亦要有戴戒指的習慣,最好能誇張一點。食指一指,代表權威,失運的人在食指戴戒指,不會被人欺負之外,還能增加權威,是不傳之秘。沒有運時,將一堆書堆放在書枱左手青龍位上,在左方放一面國旗或「青龍旗」以加強貴人運。

 

如何化解是非陷阱

 

  照鏡子時,檢查自己的奸門位置是否有紋、有癦,代表有招惹官非的危機,或麻煩多多,如有發現,馬上在通勝找「除」日脫之。男性戴眼鏡,要留意鏡架上有任何太明顯的標誌都不好,是非多,兼影響夫妻感情。

  西北玄關放了臭鞋一大堆,代表乾位西北的丈夫被人踐踏講是非。洗淨鞋底的污穢,鞋櫃不高過自己,是免被人踩的改運法。污穢的舊地毯,捲起來便成是非官非,扔掉舊地毯是行運之道。家中有空置的雀籠、網格形的窗簾及地毯,用「庚字牌」可破天羅地網之煞。

  有二樓或住獨立屋的人,你的腳邊踐踏着下層的家人頭頂上,這叫「鞋踏剋」。只要將樓梯的邊密封,上落樓梯時不見人的鞋與拖鞋,便可化解踐踏被壓逼欺凌的晦運。自己的照片及名字,不可放在腳邊低處。丈夫要接受被太太罵,是為你化官非是非。

 

吃甚麼能改運

 

  轉運最快吃豆苗。不講你不知道,原來豆苗影響一個人的體光極大,當一個人行衰運,連續吃三天豆苗,馬上轉運!

  每天一粒梅,可使血管年輕化,降低膽固醇,防範心血管疾病,是「三高」疾病的解藥。男性吃蝦,能助妻運。宅男吃果仁、喝啤酒,桃花大旺。

  試試不同的食物,你生病是因為你一定缺少某種五行。如果你突然不好運,或者患上疾病,買一點你平時不愛吃的食物來吃,會有轉機。「食物改運法」是一個有趣的玄學話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