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6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送給女性的牛年致富天機

哪個女性不想歎世界,不用辛苦賺錢而舒舒服服享受生活?今年一白橫財星飛臨正南方,只要你家中有南風窗,只要你是「中女」,今年是大好機會!如何好好把握,要知道以下天機!


 


如何催谷偏橫財


 


今年南方飛臨一白橫財星,代表天賜良財,容易賺到錢,特別指投資房地產獲利。易經方位南方代表「中女」,不單是指家中的二家姐,亦是指年齡在三十歲到六十五歲的「中女」,現代女性愈來愈長壽,令「中女」的年齡可以延長至六十五歲。香港樓宇多數有南方窗,令家中的女性今年很容易得到偏橫財。


九運之後「一白」當令,代表名揚四海、添丁和未來偏財運。若遇四綠文昌星,「一四同宮」,也是桃花星。事實上,女性添「丁」能帶來財富,今年在「南方」行房特別容易添丁。


女性最喜歡「一白」星,代表丈夫或家人送錢給你享用,亦是指金股、炒樓、打麻將贏錢得來的意外之財,兼職賺外快。由於一白是水星,擺放金色的勾財風水物便可生「水」星源源不絕。催旺一白飛星,在此方放風水物「左右逢金」十分好意頭。


家中財箱愈多愈有福,家中除了有娘家帶來的嫁妝樟木櫳以外,要為自己準備大甲萬放在西南方,首飾盒內放鑽石戒指、金手鈪、手錶等貴重物品。


 


注意廚房廁所風水陷阱


 


今年的「東南」和「正北」方犯五黃二黑凶煞,若你經常坐臥此兩方,會招來頭腦混沌做錯事,也對健康不利。因此,此兩方必要擺放銅錢和金屬物,用「金」化土煞。


馬上檢查家中的廚房有否橫樑壓頂,家中的廚房代表主婦之地,如橫樑剛好在東南和正北方,會令凶星變本加厲,不利女主人身體健康。如有馬上放好「化樑寶」,同時加放六、八銅錢。家中常備一真銅小銅鑼,如遇到任何晦運和不順時,可於每天下午三時至七時,敲銅鑼六下,便可將瘟神趕走!北方病符星術家會放「破瘟神」的銅龜甲!


家人膽固醇高企,一定是家中雜物太多!特別是家中走廊或通往露台的門,如有雜物會影響心血管堵塞。已無法使用的家用電器及電腦最毒!此外,雜物多還會影響臉上的斑點及癦的增加。找個「除」日,請將雜物拋棄之,是為好運。


切記按摩椅一放久了,或拔走電掣,便會催助老人家的腳患。按摩椅壞了,最好移去貨倉,或索性想辦法棄置。


女性子宮和乳房等婦女病,要留意廁所是否有異常。例如發出臭味或廁所長年漏水產生後遺症!此外,太太也要留意丈夫的桃花病,應驗在前列腺、膀胱等泌尿和生殖系統的疾病。廁所擺放金蚌一隻可保家人健康。特別是生肖屬虎的年長人士,今年行紅鸞星,沒有桃花會應在桃花病。


 


如何為丈夫化桃花


 


一個正常家庭,家中不能缺少灶,否則便缺了女主人!反過來說,若家中超過一個灶,代表丈夫有外遇。有錢人的家愈大,愈容易有超過一個廚房,代表丈夫在外有另一個住家!小心爐灶不要有反光,變成兩個爐灶。各位已婚女士切記!


家中有一張夫妻甜蜜結婚照很重要,結婚照何時取下,幸福婚姻便開始亮紅燈,通常就是七年之癢。家中永遠要有一張全家福,今年放在正西方最好。全家福是家族成員,不要讓不速之客加入其中,比如你的同學、好姊妹站在你旁邊,這種風水相造成你的丈夫多了兩個情人。


丈夫在辦公室桌上擺放妻子的照片,代表婚姻關係理想,離婚機會較低;如果擺放女兒的照片,可以輕易為老公化桃花呢!


今年大年初二(西曆2月13日星期六)晚上,我會出現在網站上同你拜年,這個賀歲開運騷,還邀請到楊思琦和陳琪兩位嘉賓,共同為大家揭示九運新改運主義,爆料之多,前所未有,闔府統請,馬上報名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