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「大運同行」牛年行運八字真言

Headlife
更新時間:23:55 2021-02-21
發佈時間:23:55 2021-02-21
【任運逍遙,隨緣自在】人生在世求解脫自在吧!不計不較就是解脫之道。不與別人比較便開始享受自在。善忘是解決煩惱的妙方。心淨境自淨,心安人自安。人心所安,便是幸福。牛年人人學善忘,有時「不知道」也是一種福氣,不記昨天好,只要今天笑,是幸福之道!

 

【與人相好,與事相和】多說點好話,多做點好事,將優點放大,將缺點縮小,你便容易包容別人。自己對別人好,最好忘記。別人對自己好,你一定要記得。讚美是光明的正極電波,只要經常讚美,你的子女、你的員工都向著讚美方向去發展性格和事業。牛年懂得讚美你是天下無敵!

 

【給人歡喜,給人信念】智者給人方便,愚者令人厭煩。別人找你麻煩,那是因為你本身出了問題;別人做錯了,那是由於你沒有提供更好的方法。聰明的人懂得排難解紛,只有蠢人才會左右為難!成功人一定處處謙讓別人,先人後己,發揮自己的光和熱,照亮身邊的人。不要以為令人家辛苦尷尬,是一種強者本色,罵人是下乘的功夫。牛年緊記,令人歡喜就是功德,給人方便就是福慧。

 

【追尋明天,愛上今天】說昨日,活在昨日。說明天,活在明天。活在今天說今天!活在今天,笑在今天,就是永恆!問自己,你現在做甚麼才最幸福快樂,然後立刻去做。擁有Another Great Day不是一件易事,我鼓勵大家,牛年每天起牀時告訴自己又有光輝的一天,迎接每一天,精采每一天。

 

【共榮共存,方成正道】真正的快樂和幸福,是建立於共存共榮之中,我們必須放開自我,一起工作,一起享受,收起所有謾罵與爭拗,創造幸福人生,創造九運新世紀。懂得欣賞別人的優點,當你明白和諧共存,互融互愛才是宇宙存在下去的真正面貌時,你便開始成功了!牛年人人多用圓桌吃飯、開會,乃和合和諧之道。

 

【以愛建設,方是永恆】我不認為幸福可以通過鬥爭得到。任何東西都要通過愛與包融,和巧妙的手法去得到,這才是最高超的方法,才是上智人所採用的方法。仇恨和鬥爭不可以建立一個永恆的幸福曼荼羅。成不成功不重要,做不做才是最重要。人要勇於建設,做好本份。牛年成功的人一定是多做事少說話,默默耕耘。

 

【珍重自己,珍惜家人】愛是人間最偉大的神通。有種幸福叫放手,有種苦難叫佔有。萬事本沒有對錯,只是立場不同。感恩感謝所有事,珍惜身邊一切緣。愛情幾錯也可將錯就錯!愛情幾甜也要知甜中有苦,甜苦一如!牛年懂得珍惜身邊每一個人,珍惜生活每一天。

 

【多看優點,便是福氣】康熙皇帝曾經說:「我最感激是我的敵人,是他們使我創下豐功偉業。」你現在最討厭的死對頭,有極大可能是來向你報恩,全憑他給你不斷鞭撻,才使你努力不懈,奮勇向前。你明白這個道理,便不會對你目前的際遇忿忿不平,不會思懷向你討厭的人報復。牛年懂得人與人之間的恩怨,都是美麗的誤會。

 

【嘴巴深藏,一生福報】 我們嘴巴說的話是引來所有煩惱的淵源。世間一切煩惱,當用一個「忍」字去面對,便會煙消雲散。有運的人聽不到是非,代表沒有業力,做任何事沒有一點障礙阻擋,這是人生的福慧。是非以不辯為解脫,要減少業力,由少講話開始,所謂沉默是金。牛年學會不說話,學「隱」於都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