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牛年進攻一「脫」二「搬」有好運!

Headlife
更新時間:23:55 2021-02-26
發佈時間:23:55 2021-02-26
  你想牛年大有作為,「脫」穎而出,一定要懂得「脫」!

  你想「脫單」、「脫貧」、「脫癦」、「脫牙」,馬上要行動了!大家是否留意到「脫」字,是一個「月」字加上「兌」,「兌」代表西方,今年是八白大財星飛臨之地,「月」是秋天的月亮,最圓最涼快最自在。因此「脫」字在九宮飛星中,代表當時得令!我贈大家四個字「應脫得脫」!這是我提出「牛年進攻六要訣」中排第一的要訣,與每個人息息相關!

 

牛年首要任務是「脫」癦

 

  今年辛丑年,丑未沖,未是熱土,「癦」就是熱土,所以,今年是脫癦之年!在面相上,甚麼位置的癦一定要脫?就是奸門!即太陽穴位置的癦最應該脫,奸門有癦不但影響婚姻,還招來是非官非和賊星。賊星是指被盜或被要求借錢。奸門有癦的人逢賭必輸!這是我從賭場上觀察所得的結論,發現大部分輸家都是奸門有癦。

  由於「癦」是熱土,夏天火多生土,比較難脫癦,趁着現在天氣偏冷,抓緊時間「應脫得脫」。此外,西曆8月至9月,及11月立冬後一直到2022年2月3日,特別容易脫癦。脫癦首選「除」日,要避開「凶」日。「未」日、「戌」日和「午」日都是難脫癦的日子。

  脫癦的過程中,手中要拿着「土」的東西,如石春,一直拿着回家後再放下。你習慣了面上的癦,脫了後你可能會感覺暈眩。特別是脫了大癦後,所以要手裏拿着土的東西來平衡一下。除了「脫癦」,今年也是「脫牙」之年,很多人的牙齒會覺得不舒服,拔牙、補牙,今年牙醫特別當紅。

 

把握機會成功「脫」單

 

  未婚人士想「脫單」,今年最有機會的是生肖屬虎、生於虎月(約西曆2月4日至3月5日)以及生於「寅」日的人士。養貓的人容易脫單。家居有招財貓、Hello Kitty 都能催旺紅鸞星的。今年有讀者向我求墨寶希望「催婚」成功,我為他寫了愛染明王種子字,最具特色的是有許多勾筆,原來紫紅色鉤形會影響一個人的體光,令你增加桃花運和異性的吸引力,這是最近潮爆粉絲最熱衷的活動。

 

牛年進攻第二訣:「可搬即搬」

 

  以前總是搬不成屋的你,今年終於可以搬屋了!我一直強調,想大富大貴一定從搬屋開始!如果你一直浮浮沉沉沒有發展,應該搬!今年是搬屋之年。

  若你覺得沒運,第一件事要檢討:你是否在這間屋住了很多年?你與你的屋仍在談戀愛。你說這間屋還未供完呀,那你可以將屋租給別人,然後自己去租另一地方住。你說搬屋很難呀,那你嘗試搬去另一房間。如果你連換間房都不想,那你試下搬牀!反正那麼多年都沒運行,何不碰碰運氣?說不定就給你碰到好方位!如果你連牀都不願搬,那就試換一下你的被袋枕袋!從不摺被的人沒運行!「被」是庇護之意,將被折成長方形放在牀的左方,你就擁有一張「青龍被」!

  若不搬屋,裝修可以改運嗎?但今年裝修很麻煩。太歳位在東北方和西南方,東南方犯五黃煞,北方犯二黑病符。很多位都動不了!「未」方代表已婚女性,今年已婚女性特別容易搬屋,但非常危險!因為很容易在搬屋過程中滑倒受傷,傷到腳部,亦容易破財!

 

搬屋成功與地產公司有關

 

  生肖屬羊、生於未月或未日的人士,由於丑未沖,今年一定會郁動,例如搬屋,如果不動就會跌倒。移民、旅遊也等同於搬屋,可看作一種消費和破財。所謂「上屋搬下屋,唔見一籮穀」。香港人移民後2022年便會回流,壬寅年正是香港全面康復之年。

  搬屋一定要擇吉日吉時,或用太陽太陰日。想移民,要擇吉日吉時提交申請表。除了要擇吉日吉時搵屋,找地產公司要考慮這家公司的名字。地產公司的名字和LOGO內藏不同的五行,代表將提供這些五行給你。當你猶豫不絕時,抽一張大神燈塔羅牌或「打曬骰」問事搬屋,吉凶即知,不由你不信!

  牛年第三個訣是「能醫快醫」,如果你有糾纏多年頑疾,今年有望見到奇跡!如何選個好醫生?下期告訴你很重要的竅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