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大病初瘉話牛年

Headlife
更新時間:23:55 2021-03-07
發佈時間:23:55 2021-03-07
  由於資訊科技的發達,身在福地的香港人從手機獲取即時世界資訊,是好事也是壞事。為甚麼呢?好事是手機將我們帶到世界最前線,但壞事是,如果你是一個敏感又神經衰弱症的香港人,那每日你便活在四個字:「惶惶恐恐」!

「惶惶恐恐」?

  深呼吸一下,問一問自己,你是這種人嗎?

  我只知道現在的網站充斥着不少嚇人的預言,這樣的標題可吸引極高的點擊率,所謂「語不驚人死不休」。我們這個行業一向不受到尊重,其中一個理由便是預言「嚇人」的成份!

 

遠離令人「惶惶恐恐」的占算

 

  舉一個例吧!我於四十年前開始從事這個行業,經常提醒自己,算命不可以嚇人,話人幾時死!為甚麼呢?因為一個人死亡,有很多因素影響,除了本身的八字,配偶的八字亦會具有影響的。後來更從實證找到答案。一個人住在南半球和北半球,八字占算結果會有不同。很多八字遇上「死亡」的人,因移民去了另一個國家,很多時絕症也會突然康復!

  因此,有癌症的患者故然可以搬搬屋轉轉運,也可以考慮搬到另一個不同磁場的地區去扭轉。因此狠批一個人「死梗」,令人產生不必要的恐懼,這個因果很難歸還。如那人因幾個外在原因而死不得,預言便是罪過,結下不良的因果,術師便很大罪過!

  今天的網站為求點擊率,預言滿天飛,我也是這個行業的人,每位術數師都有自己的風格、修養和道德,每個人說到底,都是自己向自己的因果負責。但無論如何,因為占算而令人「惶惶恐恐」,始終不是一件好事,甚至自招報應!

 

「太歲」是身體的新陳代謝

 

  等如太歲,便是一件十分令人「惶惶恐恐」之事。早在我的第一本《運程》書出版於1989年,我便深明這個「惶恐」的因果。太歲只是每六到七年身體的新陳代謝。所謂「刑沖」是一種細胞及情緒的變異,人生是有一個改變的周期,這個太歲七年一劫。如人死後以七日為一個靈魂周期。頭七、二七到尾七共四十九天,為靈魂中陰身投胎或滯留的周期。因此,中國人最怕「七」,大年初「七」稱為「人日」乃人人生日,用個「生」日來沖走「七」字的「死」字,這是很多人都不明白的道理!「人日」是這樣來的,就是不想人因「七」字而「惶惶恐恐」。至於太歲每七年一沖,這是六沖延伸下來的劫數,其實主變。

  你想一想,小學六年,太歲剛到,第七年上中學,換了學校,是第一個太歲;再讀六年,升入大學是第二個太歲,三六成十八歲,剛好是人生最大的青春期轉捩點,戀愛期時刻,太歲便這樣產生。下一個太歲便是第一桶金及結婚之齡……

  如此類推,這些關口都令人「惶惶恐恐」,太歲也!

 

遠離手機八卦視頻

 

  因此,牛年2021年是香港犯太歲之年。1997年誕生的香港,生肖屬牛,今年犯值太歲,是一個煩惱的值年皇帝。牛年港運及世界一定多事,皆因我們將自己放在資訊敏感的中心點做人。所以,日日以世界為自己事,所以惶恐不安了。地震、各地暴動政變、大風雪……每日感同身受,在挑戰你的神經。因此,牛年香港如關閉了世界眼,一點惶恐也不會存在。但如打開你的手機「八卦」視頻,而你又是神經衰弱症者,你必活得十分痛苦!

  香港福地,牛年沒事,大病初瘉之年!但如你「八卦」,你便活得很痛苦又敏感,看少幾小時手機和網上視頻,原來也是安身立命之道!

  你懂得享受香港這塊福地的寧靜嗎? 是時候考慮一下,減少手機內的八卦及誇張視頻了!

  有三組數字,分別是「147」、「258」、「369」,你會選哪一組?可測試你的行運指數,下期揭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