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92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半山區有「旗鼓印箱」

「國金」王者風水


 


  香港的地標「國金亅如一隻手指的形態。七運旺嘴巴(故唱歌的人發達),八運旺手指(故人人用手機旺推拿)。此「國金」食正2004年到2024年的運。儘管租金貴到天文數字,但位居其上,盡得香港最頂尖的運。 


  因此,我永遠都對已位於國金的客人道:租金貴得有理,不可搬離,是因為風水使然!


  特別是要五行「金亅的公司和老闆,「國」字為大口,即大「庚」金。「國金」就是五行最多「金」的。生於西曆2月4日到4月4日的人士,在「國金」霸佔半層或一層寫字樓,會平地一聲雷,即成香港矚目的首富!


  能將此王者之地當之為自己的「青龍鎮亅,唯半山的樓宇!因此,我早於十多年前說了,自己住在半山,寫字樓設在國金,一個五行餓金的老闆,必可憑這個黃金風水局大科發,搬走便失了這個風水效應。


 


「門常開」遭囚獄之災


 


  等如風水極差的「門常開」,誰進入便犯囚獄之災。因此,我曾為文力陳要救香港,除了國安法,必須把「門常開」的風水改好!這一幢魔廈風水害盡香港人,曾在此辦公的高官及議員都逃不過囚獄之災。有關此「門常開」的風水如何差勁,及如何改正此地風水,略施小改,便可變天的秘密,必須親臨其地,用視像解說,這個大工程在即將上映的風水玄學電影《大運同行》有詳盡的披露。 


 


半山豪宅坐擁天然聚寶盆


 


  「國金」是港島最高的大廈,如在山頂下望,整個中區的建築物便是一個個「玉印」。由於香港三家印鈔銀行都在中環龍脈之地,在半山坐擁這三家銀行,是三個「玉印」,也是三個財箱。試想如你家的腳下,竟是全港富豪居停及總部之地,又有三家印鈔銀行在前為「印」為「箱」。香港的特區政府及特首也在你的環抱明堂之中,一座又一座的金箱均可點出哪層是哪位名人豪富的總部及居住地點,你又居高臨下抱擁其間,其貴氣之隆可想而知。 


  在無線剛播完的《天天開運王》最後一輯,我家訪了關之琳,上網一看,方知她被內地傳媒及粉絲稱她為「香港第一美人」,到了她家一看,便知道這個美譽,是由於她家居的風水所惠及的。站在其中,下望整個維多利亞海峽這個天然聚寶盆,便明白何解關之琳被稱為「香港第一美人亅,也明白這個世界,當然有「風水」這樣玄學,非比尋常,也十分科學!


 


「白加道」的風水力量


 


  術家認為,有「印」便有承托,以前當官要有官印,所謂「印綬」代表母親、教養和令自己身強,可以任財任官。山頂的房屋多數是「坐丁向癸」的二十四陰陽中,「丁火」掌管財富的密碼,如一個五行要火的人,住在山頂,俯瞰維港,這個風水格局必蔭生為香港的權貴!


  在半山的「白加道」,誰住進去便成為香港影響力最大之人。你可上網看看,誰住在白加道?便明白「風水」的力量!一直種在香港一群權貴的心中,也在活用風水使自己變成香港的風雲人物!因此,不要笑人家迷信風水,沒有真正效應,如斯聰明的香港權貴便信嗎?因此,你不信風水,是你的損失!而坐擁風水寶地的富豪,一定會說不信風水!為甚麼呢?因為如你也相信,必會搶貴他已霸佔的風水地段。


  可是很多人不知其秘密,還住在遠離龍脈寶地的郊區,常以「寧靜」為由,住在非龍脈之地,一住便一世,是卻從未在香港龍脈地居住過。轉眼一世,也未知原來人家權貴賺到盆滿缽滿,原來有「風水」,這個玄妙力量真的存在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