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86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一個「離」字靈到癲

  我堅持在報章撰寫專欄,原因是我想把中國術數更高層次的文化和智慧展示給大家,而不是局限在只是算命及睇相的傳統術數觀念。中國術數內藏很高的智慧,揭示宇宙的秘密和道理,非一般人所想像的層次,是天文智慧、是大度文化。我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,當年便是懷有發揚中國古文化為己任之心,而全力發揚易經術數。


 


為公司批八字的新發現


 


  我本人對術數觀念的「大開竅」,是由2000年開始。那年我為美國阿特蘭大可口可樂總部睇風水,當時我思想着如何用我的才華和能力,為這個百年品牌解決公司危機。終於使我悟通,前輩們只用之算一個人的八字,原來八字可用來批算一家公司的命運,再配合大運,可以看到可樂的百年興衰,把「公司」當作「人」來批八字,發現皆有五行用神的共通之處,於是提出可樂公司的商標和產品應以銀、金、白為主色的重要決策。這是「八字神數」最重要的里程碑。當時的Zero便決定於可樂五行要水,故用大量銀色及灰黑色的零數為名。「零」是「癸水」,是中國的天干密碼。


  成功為「可樂」批八字之後,我便將此重大發現應用於一個國家的八字、一個地區的八字、一個政界人士的八字,手到拿來。從此,我建立新的八字神數體系,並在三十年的實證中,證實中國術數不只是為普通人算命、睇相的層次,是到了一種可以預言世界潮流、國家興衰的境界。從此「大氣大度」的「八字神數」大紅大紫。


  同時,我也發現了另外兩個重要的占算技術:「九宮飛星」和《易經》「八卦」。原來中國古文化十分厲害,《易經》「八卦」每個卦代表一位家庭成員或身分地位,已經可以算命。而根據「九宮飛星」每年飛星飛臨之地,已可任何人作趨吉避凶的風水布陣。這兩種術數技法與「八字神數」三種智慧的融匯貫通,令整個術數具有預言的能力可以超越人類的智慧,成就了「李氏超前學」的最大收穫。


 


「離」字九運最震驚的發現


 


  直至到現在的瘟疫,用中國傳統術數完全把「冠狀病毒」看穿看通、無所遁形。這次瘟疫是「火熔金」所造成,我提出「庚辰丑」乃散熱密碼,是防疫三解藥,這是新八字神數應用法造福人類的真正妙用,而出產的疫苗,奇妙地見此些密碼成了名字。


  談到冠狀病毒,不能不提到一個「離」字!今年正是由八運跨入九運的交界點。九運行「離」卦,九運最令我們震驚,就是「離」!


  進入九運,這個「離」字描寫了現在所有的世界現象!人與人之間因為「口罩」而疏離,國與國之間互相離棄。家庭解體,離婚成潮。現在年輕一代不結婚,因為怕離婚而不結婚。這種社會怪現象竟是九運的特色。那一剎間,我驚呆了,有哪個字可以描寫今天最準的呢?就是這個「離」字!


 


元運文化帶旺名字潮流


 


  當我們回顧過去的四十年,七運(1984年至2003年)及八運(2004年至2023年)。「七運」行兌卦,是喜悅的「悅」,代表開心,旺「口」,大利歌星,有間餅店有個「口」字和「香」字,旺足整個七運,到了八運便風光不再。


  八運行「艮」,代表地產,旺「手」,手機潮流風靡全球。「銀」字當令,所有帶「銀」字的公司全部發達,也成了名字的潮流。


  未來九運行「離」卦,旺「眼」,未來5G文化便是用眼睛來控制很多事情,從事與眼睛有關的行業一定旺。你的眼睛漂亮就會行運。名字有「麗」字應「離」卦,帶旺美國副總統「賀錦麗」無端端行運。


  再推算下去哪些人未來最行運?九運「火」當令,八字「火」多的人獨領風騷。從人體健康角度,屬「火」的器官心臟最容易出事。「火熔金」一定傷害到肺。火生土,膽固醇就是「土」,三高、通波仔是未來九運特色。


  令世界重新認識中國術數的偉大,原因就是這個「離」字。沒有人可以在世界上找到一個字可以描寫目前全世界發生的事,只有九宮飛星的「離」字,可以全面破解。你想問甚麼問題,這個字可以全部回答你! 


  我將八字神數、易經八卦、九宮飛星三大宇宙密碼互融互攝,運用得出神入化,成為九運新改運主義的新方向,我引以為榮,亦是將中國術數文化提升至宇宙超前預言學的地位,也為中國術數爭回一口氣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