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2º
  • 53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忙完一浪又一浪的祝福

  無線電視今年的賀歲節目《天天開運王》,以我家訪關之琳為最後一集,來個大圓滿,總算滿願。隨之而來,大批客人傾慕我的「八字神數」,一家接一家地來到扶正堂找我批算八字,一浪又一浪的忙碌又開始了。


  但最想不到,同步另一浪的「忙碌」,又奇妙又奇迹地到來──為大批讀者寫「吉祥梵文種子字」!


 


三十八年再續書緣


 


  這真是一個奇緣!1982年開始寫上《般若心經》的梵文種子字開始,拾起毛筆竟已達三十八年的春秋。因為今年在無線電視的螢光幕,拍攝了我寫吉祥梵文的鏡頭,引起如斯巨大的迴響。首先在《Big Big Channel》引起種子字財神揮春的搶購,一個形如紅燈籠的揮春,上寫了富貴金剛的梵文種子字,引來萬千觀眾的熱愛,首播八秒便有人在網站搶購,而引發起來。我在扶正堂銅鑼灣金朝陽中心的寫字樓,大量「粉絲」登門求請,初期是紅色的揮春,再求請寫在扇面的種子字,到後來在讀者一再要求下,我為大家寫了大幅的吉祥梵文種子字壁畫,每張裱好以後,掛在大廳當中,滿堂生輝,真的又奇妙又奇異呀!


 


根據八字用神寫壁畫


 


  何解奇妙又奇異呢?因為每張的種子字吉祥壁畫,是根據每家人的家族成員八字所要五行而進行書寫。也就是說,一張懸掛在大廳的種子字壁畫,以梵文種子字加持着每一位成員,一直留白的大廳牆壁,終有一張美觀而吉祥的藝術品,裝點着空蕩蕩的大廳牆壁。當掛上時,全家人都暗中發出了一個共同的念力,一家人齊齊整整,幸幸福福的訊息。


 


吉祥梵文願望加持


 


  來到銅鑼灣求大壁畫的李居明「粉絲」,每日都有人潮,我為每位「粉絲」、每個家庭書寫,先要逐個家庭成員批算八字用神。要嫁娶的剩男剩女優先照顧,寫上催婚的密宗愛神愛染明王種子字,甚至要催旺子女宮;要添丁的家族成員,寫下歡喜天和觀音送子送女的種子字,加以祝福及催旺;健康的加持有藥師如來及十二神將的種子字;要財富的,當然是財神媽哈迦拿的種子字;要智慧的,有般若心經的種子字,其中文殊菩薩及虛空藏菩薩都最有加持力,因為都是我修行三十多年的本尊。


  蓋上「十方財來,十方成就」的印鑑,心中持唸真言,是一個信守,也是一個祝福,這是一份奇妙而充滿愛的祝福。寫了一張又一張,寫了一款又一款,如此兩個月過去,我的手也酸累了。但面對着大家的熱情,我還在努力地為大家寫下去。


  結緣了三十多年的吉祥梵文種子字,今年能送到每個幸福的家庭,真是緣分。在每個家庭可放百年的一幅大壁畫,等如一張全家福,穿越了凡夫與佛菩薩的曼荼羅世界。科學一點說,是一個心靈的加持。當今香港,每個家庭及每個人太需要這種充滿鼓勵和光明的加持。但願我還可以為我的讀者和「粉絲」,送上更多積極和愛心的祝福。
(有關吉祥梵文種子字的資訊,可致電2893 3072,或親臨銅鑼灣金朝陽中心八樓查詢及訂購。)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