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94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入伙謹記捧個財箱入屋——搬屋十件寶不可少

  想搬入發達屋,入伙當天你一定要雙手捧個米箱或財箱入屋!入伙時一定要搬這十件寶,你漏做了甚麼?要馬上補購!



(一)捧個米缸有錢花。米缸不能用米袋來替代,一定要有個盛米的米箱或米桶,以㘣形最好。



(二)捧個財箱好得令。入伙那天搬可移動的財箱。古代很講究身邊放個首飾箱,放置隨身的金銀珠寶,最重要的是打開之後還有很多暗格。我今年特別設計「好得令財箱,內藏六個可開合的柜桶,應「開」庫發財的好意頭,入伙時捧個「好得令財箱」,應三個字「好得令」! 



(三)有人送熨斗最佳。古人晾衫時會把衫像人形般掛起,被稱作是「竹杆鬼」,用熨斗把衫熨一下可驅邪。表面上是迷信,其實熨斗的「斗」字代表米缸的「米斗」,亦代表「北斗七星」,魁星踢斗中狀元之意。所以,搬屋一定要有熨斗。既然熨斗代表財富,所以,熨斗是別人送比自己買更好,代表別人送錢給你。謹記,熨斗只可有一個,不可以兩個,應北斗七星只有一個「斗」。熨斗要直立放在櫃中,才有辟邪能力,還能增進文昌領袖運!



(四)紅豆湯圓最吉祥。入伙那晚一定要吃紅豆沙湯丸,代表圓滿吉祥。那晚不要吃綠豆。湯丸是家家戶戶第一樣放入冰箱的食物。冰箱屬金,不要「金」的人,入伙當天要在冰箱頂放三樽或十三樽紅酒。



(五)揀定吉時開夾萬。大型的夾萬應該在入伙前已安置好,不必理會吉凶時。先不要放東西入去,直到入伙那天吉日吉時才開夾萬,然後將黃金、首飾、鈔票放入去。男性放西北,女性放西南。



(六)天醫藥箱保健康。家家戶戶的平安箱(藥箱)稱作「天醫箱」,保全家人身體健康,因此,入伙時要準備好「天醫箱」。



(七)手袋銀包要有餌。一定要在入伙當天有計劃地把手袋搬入屋。我曾經到訪關之琳小姐豪宅講解「旗鼓印箱」風水局,告訴大家每個手袋都要有「餌」,如一封利是,每個手袋就變成一個財箱。名牌手袋的包裝盒也是財箱,亦要放一張百元鈔票。



(八)有把扇愈做愈大。入伙時帶一把「扇」入屋,代表「一善」可化百災,摺扇的形態是由小到大,代表搬入屋之後,事業可以愈做愈大,愈住愈有錢。



(九)花樽愈貴顯尊貴。入伙那天要很小心搬花樽。花樽代表受人尊敬,若入伙那天打碎花樽,代表有人在你背後說你是非。古代皇帝登基,民間會打造新花瓶以示尊敬。想別人尊敬你,一定要多放花樽!但不能擺在地下,反而會不受人尊敬,應擺在高位。花樽愈貴愈受人尊重。



(十)全家福是風水旗。在家中放好代表全家福照片和自己最風光時拍下的照片。關之琳的香閨放了一張她最喜歡和最美的照片,這是為何她能青春永駐的風水秘訣。



靠山櫃的風水秘密



  除了以上搬屋十件寶為你帶來好的風水磁場,而每個人每天至少有六至八個小時在牀上,睡床的磁場對你影響很大,你留意過自己的睡牀風水嗎?


  我們睡覺的牀一定要有牀頭板,代表有靠山。牀頭板不可以通花,代表靠山穿洞,不吉。最好的補救方法是在牀頭板的後方加建一個牀頭柜,高過自己的牀,成為「靠山櫃」,櫃上放個「生肖財箱」,亦可放旺自己用神的風水物來增旺自己,比如你生於春天,即西曆2月19日至5月5日的餓金命人,牀頭櫃上放一隻銅雞;你是生於西曆11月7日至翌年2月18日的餓火命人,牀頭上方放一幅駿馬圖……這是最好的睡牀風水加持法。這種靠山櫃的好處,既增旺自己的五行用神和財運,又多個財箱,而且可以避免牀上方有橫樑或燈槽造成的「橫樑壓頂」,一招便搞定!


  睡牀後方的靠山櫃有櫃桶更好,用來放貴重或具有紀念意義的物品,緊記這些櫃桶一定要上鎖!這是秘密財箱不為人知的風水秘訣,非常靈驗,今天首次公開!


  很多讀者來問我,他們的屋不易租出或賣出,有何化解方法?下期專欄公開獨家秘笈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