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6%
  •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批八字的秘密之姓氏篇(一)

  從一個人的姓名入手,結合他的出生年月日去「批八字」,可以窺探到很多有趣的人生秘密,這是我批八字的獨特之處,其精采之處,是要你親身坐在我的面前,親耳聽到我的狠批,才可感受到「批八字」可以如此出神入化!


  「批八字」可以占算到幾時發達,幾時在哪裏找到真命天子,幾時結婚,幾時有子女,特別是女性,你錯過了生育的機會,可能是一生的遺憾。所以,一生人批一次八字,人生有很多空間去扭轉乾坤,為甚麼你不去做呢?



催婚催運扭轉乾坤



  我遇到一位年輕人來批八字,由母親陪伴而來,我打開八字,他目前四十二歲,四年後四十六歲開始行二十年的大運。奇怪,他帶着口罩,無精打采的樣子很霉運,為何會突然行運,我說你除下口罩看看,一除口罩,真的令人刮目相看,原來口罩遮住了他下半生的好運。


  原來,他的鼻靚、嘴靚,穀倉都是一百分,面相上也揭露他有二十年的真運。再看八字的妻宮,未來的妻子是他扭轉乾坤的密碼。「催婚」是他目前最需要的!我說,你會在某年某月邂逅一位名叫阿May的女仔,一定是要生於西曆6月6日至7月6日,並講明會在哪個地方邂逅,而這個女仔會改變你一生,這一年你會變天!


  說完這番話後,年輕人的母親雙眼發亮,原來我的兒子也有這麼一天!母親也很聰明,馬上問是否可以看到她的壽元,於是我從兒子八字中見到印星還有三十年,代表母親還有三十年的壽命。在一個人的八字中可以看到他所有血緣關係的人、他們的吉凶禍福,這是我批八字最厲害的地方。



「蔡」與「發財」相通



  每個人的姓氏,代表一種五行,你投胎到哪個家庭,關係你一生榮辱。今天從姓名的五行,教你如何看自己的命運。


  我曾遇到一位姓「蔡」的客人,他生於癸水日,但他的八字非常身弱,代表沒有母親的助力,果然他道出不是生母養大,從小便過繼給姓「蔡」的家庭。「蔡」是「癸」水,補回他五行的不足。我說,你是癸水人但不夠水,如果你想好運,一定要放一隻大大的「發財」麻雀在床頭,「發」是癸水。他大吃一驚,急忙從手袋中取出一隻鎖匙扣,正是那隻「發財」!你說奇不奇?因此,他很有運!他姓「蔡」令他改變一生命運。



「百歲格」看一生榮辱



  再舉一例。我的《潮爆開運王》拍檔江美儀,從她的名字可以破解到甚麼密碼?


  「江」與「任」都是屬陽性的「壬」水。如果你是生於西曆5月5日至8月6日夏天的人士,一定很喜歡稱呼她「江小姐」。而生於冬天的人士便會稱呼她「美儀」,因為這兩個字是「大羊羊」,是火土的五行。


  如果你的日元是戊土,壬水是偏財,姓「江」的人特別旺你的偏財,而姓「蔡」的人旺你正財癸水。


  一個人的姓名有三個字,每個字掌管三十三年,叫做「百歲格」。「江」是指出生到三十三歲之前。壬水正好是美儀的財星,她投胎到姓「江」的家庭,是她前世累積的福德,一生人不需要為財富擔憂。


  「美」代表三十四歲到六十六歲,代表她會在這段時間遇到一位屬羊、姓「楊」的貴人,甚至是從事與「羊」有關的行業,是「羊毛大王」,由於她五行要火土,她吃羊肉、羊腩煲會非常好運。


  「儀」是企人邊加個「羊」字,代表美儀晚年有「木」在身邊,對於戊土日元的女性來說,代表老伴之意。大家要留意,如果你是忌木的,這個「木」可能是代表一枝拐杖,並不祝福。因應你的日元和用神,會是不同的吉凶禍福。所以,我「批八字」已經手到拿來,可以從姓名中道出不為人知的秘密。



最多火土的姓氏



  「伍」是戊戌土,與成、威、盛是同一個密碼。如果你八字不夠土,或是生於冬天西曆11月7日到翌年2月3日,需要火土五行,很容易投胎到姓「伍」的家庭,此外姓「盧」、「黎」都是火土。「馮」、「許」、「馬」、「丁」、「鄧」均是午火,生於冬天的人,投胎姓這些姓氏,天生的好命之人。


  「陳」姓是中國南方第一大姓,你出生在那個月投胎到陳姓家庭而行運呢?下期揭曉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