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4º
  • 87%
  •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批八字的秘密之姓名篇(二)

香港人最多的姓氏是「陳」姓,為何有這種現象?如何釐定「陳」姓的五行?出生在那個月的人投胎到陳姓家庭而行運呢?



「陳」姓人好相處



「陳」字是斧頭邊加個「東」字,斧頭乃斧鑿之金,屬陽金庚金。那麼「東」字是甲木,還是乙木呢?在八字學上「乙庚合金」,這個「東」字一定是「乙卯」木,才可以與「庚金」合成一個「陳」字,甲木不能與庚金合,不會構成一個字。因此,「陳」與「唐」、「康」都是同一個五行「庚金」。 


「陳」是一個「乙庚合金」的合局,所有姓「陳」的人先天有合局,代表人緣好,男性姓「陳」,比較容易與人相處。女性姓「陳」多數是夫妻恩愛型,因為她們來到這一世的使命,便是找個好丈夫,而且通常能找到條件好,有名氣的丈夫。


「陳」是陽金庚金,「陳」姓人與猴子有緣,但猴子是禍是福,要看全盤八字,如果你忌金而姓陳,運程上便要減分了。



戊土女愛「張」男



如果你是生於西曆8月8日到11月8日秋天,五行金多,需要補木,或者「戌」月出生用甲木來疏土,如投胎到姓「張」的家庭,代表你能扭轉乾坤!


「張」取其「弓」很長,「弓」為木,故木長也。而且這是甲木,是參天大樹,甲木男性高大威猛。相對地,「林」是兩個「木」,因此是「乙卯」之木,是花草之木,乙木女性嬌小玲瓏,乙木男性文質彬彬,很有書卷氣。「乙木」是文昌星,代表文化事業、演藝事業。香港很多作家、導演、歌星都是乙木人,如金庸、王菲、王家衛等。


戊土女性遇到姓「張」的男性,會催旺「甲木」情人星。如果與他結婚,霸佔夫星和情人星兩個宮位,乃幸福婚姻也。



Boston是催婚地



美國波士頓Boston是全世界最多高等學府的地區,B是乙木,因此,讓子女去波士頓讀書,文昌非常好,普遍學有所成。洛杉磯LA,「L」是乙木,「A」是甲木,甲乙木都有。


戊土女性要催婚,在西曆3月8日至4月8日「春」天木旺時,去波士頓住兩個月(取二數為乙木),或者報兩個月的短期課程,學學瑜伽(瑜伽屬木),可催旺夫運,這是為戊土女性度身訂造的催婚方法,必能遇上真命天子。為盛女如何催婚的技法已是手到拿來,接著是如何催生子女,太多成功的例證了!



音韻中的五行



遇到姓名無法釐定五行,我教你一個方法,便用英文的發音,通常會給你靈感。例如「司馬」,「司」的發音是C乃丙火,馬是「午」火,「司馬」非常火旺,「司徒」是木火,因「徒」是雙企人乃「木」也。「何」音「河」,與「李」、「朱」相通,五行屬水木。


「姜」是「羊」和「女」,「羊」是未土,「女」代表坤卦,「姜」是火土。


「翁」是「公」和「羽」,「公」代表乾卦是庚金,「羽」是乙木,「翁」是「乙庚合金」局。


「國」是「大口」乃庚申金也。「周」是「小口」,乃辛酉之金。


「歐」是「區」加個「欠」,「欠」是指旁邊的五行要減分之意。「區」是三個「口」是辛金,「歐」是將「金」減一半。出生在秋天的人,不要太多金,投胎姓「歐」便好運。很奇怪,若生於春天的餓金人,他會無端端把「歐」寫成「區」來補運金。



創業開店不可錯



「黃」是戊土,「黃」姓的人很容易置業買樓,擁有很多物業,最適宜從事房地產。姓「黃」家族的子孫通常能得到祖傳的物業。


「王」是己土。「王」姓的人適宜從事飲食業,是美容業的奇才。一個要「火土」的人憑從事烘培行業發達,在跑馬地發跡,事業如日中天。當你知道八字的秘密,便不會開錯店。開麵包舖是火土,台灣奶茶舖是水,所以,年輕人創業前先批個八字,做老闆還是打工,做什麼行業能成功?只要你想知道,肯定給你答案!
(「李居明會客室」預約電話:2893 3072)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