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6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你我後瘟疫期間的相遇

新抱要母親介紹



  所有父母都為子女的婚姻而煩惱。兒子四、五十歲還未結婚,父母如坐針氈。這時真的要為兒子批個八字催催婚,八字中究竟什麼原因令他結不了婚?


  舉個例,這位男士日元屬金,「木」是他的妻星。他的八字中「木」太多,造成他很身弱,在現實生活中不能接受更多的木,所以見到女性都怕。母親是「土」,土生金,有母親印星陪伴,身強了才願意去相睇。遇到這些密碼,未來新抱最好由母親來介紹,便可成功。


  來批八字有甚麼好?你可以知道哪個月出生的女仔可以發展?甚至還可以知道哪個女仔可以好生養,與你結婚後馬上可以開枝散葉。八字神數的可愛之處,是針對你的八字,找到一種方法可以「催婚」,為什麼你不來「催」一下呢?



發達與開車有關



  有的人要開車才好運,最好還是紅色車!批八字可以知道你是否應該學車及買車!


  汽車是「馬」、代表「午」火,「寅」木與「午」火三合火局,關係到你開車是否好運。有位客人生於冬天,「火」是他的用神,他的紅艷星(代表戀愛)、紅鸞星(代表結婚)、咸池星(代表性生活)都與「馬」午火有關。我問他「你開車嗎?」,「以前開車,現在沒有。」,「那你開車的時候如何?」,「我開車的時候中了三T」,「之後你有沒有開車呢?」,「沒有」,「如何?」,「衰到現在!」。


  我為他批了八字之後,引證了他一定要「開車才好運」的密碼。我說:你即刻再去開車吧!他說我現在沒錢買車,現在可以租車嘛,買個紅色汽車模型亦可。卒之,他去開Uber,兩個禮拜後告訴我,每天預約電話絡繹不絕,證明他有部車有多好。後來他轉職做Uber,馬上脫胎換骨。這個世界你批了八字,馬上有了人生方向。



發達與住丁屋有關



  有人八字屬火,分「丙火」和「丁火」,丁火這個密碼好有趣。一位客人不夠丁火,不喜歡搵錢,很奇怪,當他搬入一間「丁屋」住,便很進取去搵錢。原來「丙」火代表布施,「丁」火代表搵錢,你願意住在丁屋,代表你非常飢餓搵錢。「丁屋」是很容易搵錢的屋,姓「丁」、「鄧」、很容易與丁屋拉上關係。英文名是D、N的人,很容易從事商業活動。


  因此,一位客人來問甚麼時候可以發達,我告訴他一個方法,試試住丁屋吧!此外,出生在冬天的人,不適宜對着海邊、湖邊的樓。不要對着泳池,要對着山邊的樓……批八字可以知道很多秘密。



催生子女步步有玄機



  我遇到一位女性客人,在她的八字中見到她三十二歲後就很難生育了。她現在三十歲,如果不在2022年生小孩,就沒有機會生了。她大吃一驚,本來覺得三十五、六歲生也不遲,現在才知大件事,真的要馬上催婚造人了。「知命」是十分重要的!


  所有女性要問自己,你要子女嗎?如果你要子女,現在還未嫁得出,你真的要來批個八字,看自己有沒有過最後的限期,如果沒過,還有幾多年?幾多個月?你要為自己催谷!應否去醫院做試管嬰兒,八字也可看到!


  這位護士小姐自知自己的職業很難遇上真命天子。我告訴她,你還有一年時間,如果你真的想要子女,你一定不能做護士。她咬緊牙關,真的辭工。之後她隨便找份工作,在一間大公司任職普通文員,還不到三個月。已經有三個男朋友追求。為甚麼?因為換了新環境!整個命運改變了!


  原來她要生小孩的「秘方」是在2022年2月4日至3月5日寅月,凌晨三點到五點寅時,行房的時候要「喵喵喵」叫三聲,我又為她占算三位男友中哪位才是真命天子,終於也找到答案!


  一個人是否行運,是否能扭轉乾坤,在於你有沒有「運」去扭轉。歡迎闔府同來算一次家山運!不要屈在不如意中,一切都可變改,但要用我的「八字神數」找出真正的原因出來。
(有關批八字的查詢,請致電2893 3072)


hd